最強系列名師搶先看
最強系列名師_中會-郝強
最強系列名師_中會-柏威
最強系列名師_成管會-蕭靖
最強系列名師_審計學-金永勝
影片持續更新中...
最強師資全新課程歡迎試聽
台北志聖
台南志聖
台中志聖
高雄志聖
*詳細資訊請速洽各班櫃台!
FIGHTING!讓學長姐告訴你準備秘訣
研究所考取經驗談-劉芝均

劉芝均 台大會研所

建議推甄的學弟妹,暑假就可以構思書審,有時間複習中成審的觀念,面試時常常有專業關,教授會問一些基本概念,並請你提出看法。志聖面授課程讓我能馬上詢問老師或是助教不懂的觀念,序漸進地複習,才能貫串觀念喔!!

研究所考取經驗談-林穎瑜

林穎瑜 政大會研所

我很感謝志聖讓我在學習重要科目時帶給我很大的幫助,老師的用心教學讓我能夠將底子打得更穩,在校成績也因此才能更為突出。這一路走來,我真心覺得只要按部就班照著計劃走,讓志聖的老師幫你把基礎打穩,加上自己的努力,成功就在不遠處了。

研究所考取經驗談-蔡明芸

蔡明芸 台大會研所/會計師應屆 一次及格

我從大二就在志聖上中、成、審,建議大家及早準備這三科,有這三科的基礎,才能能有效率的掌握其他科。志聖的面授+雲端補課,方便掌握念書進度,透過線上課程再次複習。

研究所考取經驗談-王思蘋

王思蘋 政大會研所&105會計師

暑假時補習班每一次小考都要認真準備跟到考,老師有時會對問題做額外的補充釐清我的觀念,志聖老師的教材真的很棒,會用最新的IFRS的做法去編制,把老師的講義全弄懂就十分足夠。

研究所考取經驗談-許吟甄

許吟甄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教研所課程教學組

老師上課非常認真,每個觀念、名詞以及答題技巧,都解釋得鉅細靡遺,連我這沒什麼教育學科專業基礎的學生,都能很清楚聽懂老師所要表達的意思。

老師都親切和藹,當時正準備推甄,老師不僅和我探討文獻,還幫我校正推甄資料,真的超級感動。課程教學方面,老師的重點聚焦十分清楚明確,像老師強調的後現代課程觀、價值澄清法三階段七步驟以及評鑑模式等,在我研究所的筆試上都有非常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