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104志聖教甄金榜 │ 最新教甄考情 │ 課程諮詢服務 分享:分享至facebook  LINE分享給好友
106年教甄/教檢/研究所金榜題名!
  • 台北志聖
    教甄題庫班
    全新開課
  • 台中志聖
    教甄題庫班
    先報名先劃位
  • 台南志聖
    超強題庫班
    新開課
  • 高雄志聖
    教甄題庫班
    先報名先劃位
教育人 全面進擊
當老師 機不可失《正式教師缺》為您準備好了
北市代理教師超額
105年將開缺
《學生輔導法》三讀
將增8千名輔導教師
104/11/27 自由時報
國小代理教師依規定不能超過全校教師員額五%,但北市近五成國小遇缺不補,違法超額聘用代理老師,台北市長柯文哲答詢時允諾,明年會開缺額,把代理、代課老師比例降到最低。 ※詳全文..
103/10/28 記者葉立斌 報導
立法院在103年三讀通過《學生輔導法》,未來台灣將增加8千名輔導老師。未來公私立高中以下學校每校均需置專任輔導教師,並再依班級數增置,全國預計將有8,158名專任輔導教師;較現行相關法令規定增加5,086人。
校園輔導人員
增聘6800人
未來想當國小教師
自然.數學為畢業條件!
104/10/17 聯合報
繼學生輔導法後,教育部再發布「學生輔導法施行細則」,首度規定中小學專任輔導教師、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應有人數,預計將增加至少6800位,專任輔導老師即要再聘6300人。大專也要增聘專業輔導人員預計至少500人,將在106年底前聘足。※詳全文..
104/12/10 自由時報
教育部師資藝教司司長張明文表示,國小老師文科背景較多,科學指導會委員擔憂老師的數理素養恐不足,因此教育部規劃國小師培生未來必備自然、數學、國語及社會四科基礎能力,並考慮列為師培生的畢業條件,四科檢定未達基礎級將不能畢業。※詳全文..
YOU CAN!
往夢想邁進 志聖與您一同堅持努力 為您準備最完整的課程
專班最強授課一對一
試教特訓
實戰例題演練線上模考測驗專輔諮商演練
最新期刊趨勢法規/政策
命題彙整
延伸歷屆
試題解析
獨家考前
魔鬼營
時事考點突破

-侯宛君-
考取 新北市國小老師狀元
希望能藉由這篇文章激勵幫助大家,不要放棄,繼續往夢想邁進!
我沒有讀過高中,二技唸英文系時修讀教育學程。比起英文,我發現教育學科唸得更得心應手,於是決定就讀教育相關的研究所,在研究所那兩年的學習,我認為對教甄的幫助很大。志聖的課程整理了教育政策與期刊資料,幫我省去很多搜尋資料的時間。成功往往就只差那一步而已,告訴自己「我可以」!加油!祝福大家金榜題名!...more
志聖教甄 專班規劃
■ 教育心理學■ 教測統■ 特殊教育
■ 教育研究法■ 諮商輔導■ 輔導學
■ 教育政策■ 時事議題■ 幼教專業
■ 教育法規■ 課程教學■ 幼教哲學
■ 教育行政■ 數學■ 幼教社會學
■ 教育史哲■ 國語文■ 幼教歷屆試題
■ 教育期刊■ 延伸試題解析■ 教案與教學演示
■ 教育社會■ 地方文學史■ 班級經營
考取 桃園市學前特教老師榜眼
因為我大三去當交換學生,所以教育科目的基礎很差。所幸遇見志聖的老師,引導我們跟著他去思索,讓我能融會貫通,基本分數都能達到。而且你想跟老師討論任何問題,他都樂意傾聽,幫助你唷!
我是報寒假教檢衝刺班與題庫班!因為我是火燒屁股,才會想要認真的學生!志聖的模考+平測是為了幫助我們累積平時的戰力,班內的關懷講座更是我們取用不竭的資源啊!大家加油,2016年一定會有你的席位!

-邱佳榛-

-江淇-
考取 台南市國小老師
很幸運在畢業實習後三年就考取自己的家鄉──台南。能夠在這個一級戰區中考取國小一般師,我最想感謝的就是志聖的老師。如果有考生們目標是台南,大家一定要將測統念得很熟,志聖老師的書又將測統的觀念整理得非常詳細,大家若能讀熟,台南的教育考科要拿高分就不是夢想,以上是特別針對想考取台南國小教師的真心建議。
105志聖教甄金榜 所向披靡
純志聖學員榜單 大獲全勝
志聖文教:研究所‧證照考‧公職考‧教職考
台北志聖 台北市館前路 2 號 7 樓 02-23755999 台北志聖facebook
台中志聖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 27 號 3 樓 04-22200985 台中志聖facebook
台南志聖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 10 號 06-2281111 台南志聖facebook
高雄志聖 高雄市建國三路 125 號 07-2851919 高雄志聖facebook
● 最新開課表 ● 課程諮詢服務
● 考取經驗談 ● 志聖YouTube Channel 志聖YouTube Channel
研究所 國考專區 證照專區 教職專區 公衛專區
會研所 考試介紹 會計師 邁向教職路 衛生行政
商研所 高普考 記帳士 教師甄試 衛生技術
教育類所 地方特考 心理師 教師檢定 食品檢驗
公行所 警察特考 營養師 公幼教保員 公職護理師
中/華文所 一般警特 食品技師 公費碩士 公職食品技師
公費碩士 公職醫護類 領隊導遊 教育類所 公職營養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