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金榜分享 > 教師資格考準備分享

志聖教師資格考 心得分享

李○潔

110特教(身障組) 教師資格考

應屆考取

志聖有一些手寫題的課,對我覺得很有幫助的是林特老師特教手寫題的課,老師在一開始講解寫法大綱直接在黑版上列出很清楚的格式,並給予每位同學很清楚一對一的指導。

準備心得分享

當初選擇志聖,是因為志聖的上課時間可以個人調整,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關鍵因素。由於我學校的課都大部分都在晚上,因此能選擇自己安排時間上課是很適合的選擇。我是以視訊上課的方式,所以我能自己調整上課的速度,不熟的地方我也能多聽幾遍。雖說大部分的課室視訊上課,但問答手寫提的部分也是有實體上課,老師能看到我手寫的答案並給予我建議。

我參加正規課及題庫班,在師資的部分,我很推薦林特老師的特殊教育學,老師的講解與黑板上的筆記也很清楚、容易理解;我也很推薦黃天老師的教哲與教社,老師派別及先後順序講解,也會以人物故事讓學生理解,讓比較沉悶的哲學更容易懂;接著是李楓老師的國文,老師依考題的種類做講解,上課也很有趣,會將古人的故事以活潑的方式講解,再將關鍵字圈出來,更容易記憶。最後,我覺得班導師真的是很有耐心且做事有效率,常常有問題詢問,不論是電話、訊息,或是直接到補習班找老師,班導師都很快就有答覆並協助處理,班導師還會時常提醒有講座或模擬考的報名,謝謝有您的提醒及督促。

志聖有一些手寫題的課,對我覺得很有幫助的是林特老師特教手寫題的課,老師在一開始講解寫法大綱直接在黑版上列出很清楚的格式,並給予每位同學很清楚一對一的指導。我也參加模擬考,對於考教檢還沒有經驗,有參加一次實體模擬考,而不是電腦作答,才能感受考試的氛圍,並實際測驗自己考試的速度,真的很有幫助。

給學弟妹們一段鼓勵的話

考試只跟自己比,只要比過去的自己有進步都有機會的,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並好好規劃時間一點一點地念書,持之以恆。

回榜單首頁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