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將目標鎖定在屏東縣,就很純粹且專注的準備中區筆試和屏東縣的複試,今年再透過去年也是考上屏東的前同事指點,以及陸續出現的貴人們,因此順利上榜。
當時的我是在一般私人公司當行政人員,隨著任職的時間和年齡增長,開始認真思考未來人生規劃,覺得比起私人企業國營企業更具穩定性,因此就下定決心前去補習班報考。
我畢業於國立臺南大學,畢業後進入學校實習,學習教學、班級經營、行政等能力,有時也會在學校幫忙需要的老師代課,在實習期間其實一直對於教職很迷惘,實習後才下定決心要考教甄。
我本身是一名警察人員,因有感於警察工作日漸繁重以及日夜顛倒的工作型態,經過長時間個人生涯考量後,決定投入報考經濟部國營聯招企管職員的考試。
我是一個雙寶媽媽,今年41歲了,代理代課有8年的時間,107年考進教育研究所,110年7月通過教師檢定,於今年6月通過教師甄試成為正式教師。
一開始要準備考試時,對於國家考試還很陌生而感到迷惘,不知從何下手,在看了試看課程後選擇了金榜函授的課程,一方面節省了獨自摸索的時間,另一方面節省了通勤時間,能夠依照自己的步調學習,不懂的地方可以重複觀看,學習的時間和地點都能自己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