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金榜分享 > 教師甄試考準備分享

志聖教師甄試 心得分享

郭○融

110國小英語教師

高分考取

我是郭○融,來自台南市,從小就夢想成為和父母親一樣發光發熱的老師,開始接觸英語之後,發現英語是一種非常有趣的語言,在教學中感受到學生滿滿的回饋,而決心踏入教育界,希望成為一位英語教育工作者。

準備心得分享

雖然大學就讀國貿系,我在申請研究所時,選擇了教育大學—嘉義大學外語研究所,以修習師培課程以及英語教學課程。

曾經在大學時期擔任國小英語營隊的助教,遇到拒學英語的孩子,在我一步步的協助下,她不那麼害怕英語,也願意參與課堂,這個經驗帶給我很大的鼓勵與感動,因而決心要成為一位老師。

姐姐和研究所同學都曾是志聖的學員,有的應屆考上了老師,有的則考上公費生,因為看見她們在志聖的學習成效而選擇這裡。

對於應屆生來說,首先面臨的是半年教育實習,這期間,很多人會因為繁忙的日程而荒廢讀書進度,然而,在補習班的課程班表安排下,可以讓自己持續複習考科,面臨教甄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成為一位老師的路程絕對不容易,考教甄的壓力很大,大家在努力讀書的同時別忘記尋找一個紓壓的管道,畢竟教甄是長期的抗戰! 另外,要相信自己的努力不會白費,堅持下去,成功就會屬於你喔!

回榜單首頁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