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金榜分享 > 教師資格考準備分享

志聖教師資格考 心得分享

廖○軫

110特教(身障組) 教師資格考

高分考取

很推薦來台北志聖補習,上課環境很寬廣,設備、櫃台人員也都很好,師資皆是很有經驗的老師,課表的安排規劃很完整,補課及線上課程的運作及系統都很順暢,加贈補課點數。

準備心得分享

陳昌老師及黃天老師的題庫班,給予滿滿題目題本的講義,都是重點,全部讀完即便還是未能百分之百掌握,遇到題目還是有基本印象,很適合像我一樣記憶力不好的考生。

特殊教育陳昌老師的每一堂課都有很完整的重點筆記,複習很好用,手寫題的教學很結構化有條理,很快就掌握概念;教育史哲及社會學,黃天老師的關鍵字解題法很仔細、有依據,不用死背題目,加速作答的速度;國文李楓老師在講解古字、古文、應用文、典故都導入由來及故事,很生動而且容易理解與記憶,閱讀測驗的解題也能迅速引導解析找到關鍵句。

給學弟妹們一段鼓勵的話

要相信有一天會考過,也許不是現在,但還有未來等著你。我重考第二次才過,感謝有志聖補習班陪伴我度過孤獨及自責的日子。重考很煎熬,但有耐心、堅持、確實,保持正向的心態,一切都會過去的。

回榜單首頁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