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金榜分享 > 教師資格考準備分享

志聖教師資格考 心得分享

呂○蓁

110公立幼兒園教師資格考

高分考取

台北志聖老師們提供給你的資源絕對能幫助你上榜!
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最充實的考試準備計畫,掌握最新的時事,瞭解當前考試的題型,在考試中看到題目才能有信心的下筆。

準備心得分享

我在109年的教師資格考試中沒有通過,因為當時自己不知道該如何準備,完全沒有方向的在準備考試。在今年一月的時候想著要再次試著考取幼兒園教師資格,但依舊不知該從何處開始準備,家人建議我去找補習班,因此開始在網路上找尋有教師資格考試的補習班。

開始在網路上找離家近的補習班,但發現幾乎都是線上課程,我喜歡在教室中聽老師上課,這樣才能及時提出自己的問題。後來找到台北志聖的課大多都是現場上課,也有贈送寫作班,且在台北車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毅然決然決定報名台北志聖補習班。

對於準備時間較短的考生,且已經有相關知識的基礎的情況下,建議可以選擇題庫班,快速增加對於考試題目、題型的瞭解,課堂中間下課時間也可以拿著自己的手寫題詢問老師自己寫作可以改進的地方,老師們都會很有耐心地給予指導。

台北志聖的教室空間很大,上課時不會有人擠人的困擾。環境規劃也很有秩序且整潔,有一個良好、明亮的空間上課,會讓自己心情很好。

老師們都很親切,在課程中也講解地非常詳細,原來不能理解的題目在老師的解說下理清頭緒,豁然開朗。原來覺得很難背的一些項目,透過老師簡單易背的口訣馬上就能記起來。

報名題庫班所贈送的寫作班課程對我非常有幫助,老師會針對你個人的寫作部分進行分析,讓自己快速瞭解要加強的科目以及寫作方式需要改進的地方。

補習班有舉辦模擬考讓考生報名參加,以熟悉自己當下的作答能力,也讓自己瞭解整個考試的大概進行方式,以及最後自己的成績大約落在哪裡,能在最後衝刺時間加強該項科目。

給學弟妹們一段鼓勵的話

即使準備考試的時間比別人短,只要有心準備,台北志聖老師們提供給你的資源絕對能幫助你上榜!
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出最充實的考試準備計畫,掌握最新的時事,瞭解當前考試的題型,在考試中看到題目才能有信心的下筆。

曾經失敗也沒有關係,只要下定決心好好準備,找到方向,就一定能夠成功。

祝福學弟妹們有準備的題目都會考,寫的每一題都得分,不會寫的都猜對,學弟妹們加油!

回榜單首頁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