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金榜分享 > 教師資格考準備分享

志聖教師資格考 心得分享

陳○彣

110公立幼兒園教師資格考

高分考取

我參加了班內的正規課程,包含了面授以及線上課程,也參加了考前的題庫班以及總複習班。
參加補習班的課程之後發現,班內的課程安排十分的專業,班內對於科目的內容進行難易度、出現的頻率來做分析以及安排時間,每位老師對於考題的走向都掌握得十分精準,而最重要的是老師會加入出題的走向來分析,並且給予許多切合時事的資訊

準備心得分享

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補習時,我查了許多資料,而因為我的目標除了資格考還有之後的教甄,因此我發現補習班的師資陣容都十分的強大,做試聽時,我就選了飄在雲端的哲學,聽了之後發現許多觀念在當初自己讀或是大學階段的老師教授後都還十分模糊的部分,補習班老師都能解釋的讓我清清楚楚,在課表方面也都安排得很充實,除了自己的自律之外,有補習班的加強,我覺得可以建立更穩固且扎實的基礎知識,對於之後的考試可以更有幫助。

補習班的課程安排十分的充足,從一開始的正規班提供了十分穩固的知識基礎建立,跟著補習班的進度做複習能建立很扎實的基礎。當我對於課程方面有任何問題時,班導也都會及時地給予協助。

而補習班的師資也十分的推薦,老師們的猜題都十分的精準,老師們也都會注意到學生的學習情況,當老師發現有許多學生都表情疑惑時,老師會以另一種方式再說一次,老師們講解的方式都十分的生活化,能將很難懂輕飄飄的哲學舉出許多和生活十分貼切的例子來讓我們理解。在課堂當中老師也會丟出許多問題讓我們思考,在和老師以及同學之間的討論當中,激發出更多的延伸知識,而因為資格考有問答題以及今年增加的綜合題的部分,老師們也會提供許多練習的機會,老師會在下課時給予個別的建議,當我有任何問題時,即使這個問題再小,只要肯問,老師們都會給予協助以及解答,讓我能釐清所有的疑惑。

我參加了班內的正規課程,包含了面授以及線上課程,也參加了考前的題庫班以及總複習班。
參加補習班的課程之後發現,班內的課程安排十分的專業,班內對於科目的內容進行難易度、出現的頻率來做分析以及安排時間,每位老師對於考題的走向都掌握得十分精準,而最重要的是老師會加入出題的走向來分析,並且給予許多切合時事的資訊,在加入補習班之後,我發現跟之前單打獨鬥自己準備起來有許多的不同,因為現在的考題都十分的生活化,近期更是加入了許多素養方面的問題,當自己的實務經驗還不足夠時,補習班給了我許多情境式的題目來思考,不但可以增加自己對於問答題的內容,同時也可以藉由思考情境來加深理論上的知識印象。

而在題庫班的部分,因為先前上過正規班,其實大多知識都建立得十分的穩固,但有時我們往往會很難應用於題目當中,班內提供了許多的題目,雖然會以資格考為主,但老師們也會提供教甄之類的考古題,我覺得這在活用知識上十分的有幫助,因為單單只練習資格考的考古題有時候會被僵化,在練習其他題目時,可以練習到不同的出題方式以及延伸對於單一知識的認知,當老師在解考古題時,會延伸許多相關或易混淆的理論,在課堂當中和老師共同思考,可以加深印象,十分的有幫助。

給學弟妹們一段鼓勵的話

不管是第一次準備還是第幾次準備,只要肯用心,跟著補習班的進度,在課堂上認真地吸收知識,在課後做複習會十分的輕鬆,來到補習班有任何問題就問老師們,當自己發現腦海中漸漸地建立了許多知識之後,信心也會跟著提升,開心的學習才會有最大的成效。

回榜單首頁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