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金榜分享 > 教師資格考準備分享

志聖教師資格考 心得分享

郭○豪

110中等教師資格考

高分考取

前幾次考試,一次裸考,二次自己念書,如果你跟我一樣,沒辦法像應屆生有更多時間練習,那我真心推薦你,找志聖,保證獲勝!

準備心得分享

因為年紀有了,念得模模糊糊,也不知道方法對不對。因此檢討自己的狀況後,決定參加志聖的題庫班,因為我是6月才報名,所以是以線上觀看授課影片。因為還在學校代課的關係,所以我是利用六日至少觀看5-6堂課,平日晚上則是將講義再做一次跟做筆記。
觀看影片對平時有工作的我來說,非常大的幫助。因為有老師幫我做統整,做複習,題目關鍵字提點,這些在後面的學習與答題時有很大的幫助。悶著頭念,倒不如找個貴人對你打開任督二脈,傳授內功及招式。這20多堂課中,除了聽完課程,再做題目外,也自己做筆記、為的只是讓自己更熟練。
我平時念書的時候都是晚上了,因此有效學習就顯得重要,找個人教絕對勝於瞎子摸象⋯志聖題庫班除了在題庫上著手,另外針對非選手寫也有教學,國民老爸的課更是一絕,上課ㄧ定是先講大綱,大綱再補充題目關鍵字、手寫做答方向,雖然我的學習者沒有拿到很高分,但國民老爸的課是我收獲最多,學到最多的(因為還補充教育原理、課程部分)。
一個考試的通過,一定有以下關鍵:1.知道自己的優劣勢2.把握時間3.貴人相助4.努力練習。如果你跟我一樣,沒辦法像應屆生有更多時間練習,那我真心推薦你,找志聖,保證獲勝!

回榜單首頁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