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金榜分享 > 高普考會計準備分享

志聖會計公職 心得分享

李○甄

110高普考會計雙料金榜

應屆考取

(原就讀學校:彰師會計系)
我很推薦志聖的老師,每個老師都很用心教學,尤其是中會、成管會、審計的老師。

準備心得分享

我是從大二就開始補志聖,那時候就只有跟著學校進度教到哪,補習班就跟著補到哪,各科都沒有完整看完一輪。直到升大四的暑假,才感受到時間的急迫性,才開始認真準備,暑假的時候,幾乎每天跑台中上面授班,直到開學又轉回線上在家上課的課程。

我很推薦志聖的老師,每個老師都很用心教學,尤其是中會、成管會、審計的老師。
  • 中級會計學(中會)
    中會老師我覺得他的講義編得很好,上課會邊講觀念邊帶題目,讓我知道如何應用所學的觀念。
  • 成管會
    成管會老師許多口訣真的蠻好用的,基本上只要老師的講義看熟、習題做熟、公式背熟,成管會是很好拿分的一個科目,要好好把握。
  • 審計學
    審計老師真的超級棒,老師上課很幽默風趣,而且會用很簡單的論述,讓我很容易理解審計準則公報的艱澀文字,理解過後要背起來就相對容易許多,基本上老師的講義看熟,大太陽背熟就沒什麼問題了。

很推薦來補志聖,因為志聖的上課方式很多元,可以來面授、也可以到補習班補課,最棒的是雲端上課的方式,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真的是超級方便,少了很多通勤的時間。補習班的人員也很親切,遇到任何問題,他們很快就會幫我解決。

考試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各種不確定感、焦慮、不安、緊張等情緒,都會排山倒海而來,甚至會陷入無底的深淵。此時適當的休息是很重要的,可以聽音樂、與朋友聊天、運動,都是很好排解壓力的方法。在過程中難免會恢心、沮喪、挫折,但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並且持續努力,對得起自己就夠了。

給學弟妹的鼓勵

不管大家是要準備什麼考試,要秉持著「相信自己、堅持到底」的精神,千萬不要放棄,考試時能寫的就盡量寫,並且以平常心來看待考試,希望大家都能嚐到勝利的果實。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