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金榜分享 > 會計師準備分享

志聖會計師 心得分享

黃○惠

110會計師.107高普考會計

高分考取

(原就讀學校:成大會計系)
中會老師的課,上課會寫筆記,筆記的內容是觀念的建立,再搭配題目的練習,雖然中會的內容很多,但是可以很有系統地去吸收它。

準備心得分享

大學畢業那年我準備要考公務人員,所以大四的時候我就報名補習班,高考會計考的科目和會計師的科目有4個是重疊的,所以7月考完高考之後,8月可以繼續考會計師,當年通過4科。108年因為想先適應一下工作所以當年沒有考。109年又繼續,打算把剩下的3科考完,當年通過2科。到今年終於全部通過。

  • 中會老師上課會寫筆記,筆記的內容是觀念的建立,再搭配題目的練習,雖然中會的內容很多,但是可以很有系統地去吸收它。
  • 高會和成管會老師在教題目常常有獨特的解法,能快速算出來又不容易出錯。
  • 審計學只要把老師要求要背的、要寫的、要做的功課都照做,就真的會考過。
  • 稅法老師的上課筆記真的很重要,所有的觀念都在裡面,稅法很雜,透過筆記的整理條理會變清晰。
  • 公司法和證交法老師講課風格輕鬆有趣,對於比較複雜的條文會用板書另外拆解分析,也會透過補充一些問題來幫助理解。

志聖上課有面授及在家線上看補課影片的方式,面授會讓人比較認真的學習,也可以及時找老師解答疑問。開始上班之後我是選擇線上方式,這對於上班族來說非常方便,聽課時間可以自己安排,不用下班之後又匆忙趕來。

會計師考試科目很多,內容也不容易,尤其上班之後又要二邊兼顧,真的滿痛苦的。

高會我考了二次,第一次去考真的很挫折,不是難,是我忘記了,因為沒有讀熟,題目都似曾相識,但是細節就是記不起來,很氣自己。110年是我前4科已經通過的科目成績保留的最後一年,所以我最後的一科高會一定要在今年通過,不然真的前功盡棄了。真的長痛不如短痛,認真一點,早點考過,不要等到成績保留的期限到最後一年了,那真的壓力非常大。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既然從會計系畢業,那總要考個會計師吧!雖然因為疫情人心惶惶,但換個角度想,去外面不安全,剛好在家專心讀書。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