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金榜分享 > 記帳士準備分享

志聖記帳士 心得分享

陳○瑜

110年記帳士

在校考取

(原就讀學校:義守會計系)
進大學前,就給自己設立一個目標,要在大學四年期間考過記帳士,再加上自己本身就是會計學系,在學校就有接觸到相關的考科,利用自己還是學生時期,一鼓作氣連同學校課業一起準備,這樣記憶也會更加深刻。

準備心得分享

因為自己本身稅法科目較不擅長,上了老師的稅法後,讓我更了解每種稅背後的涵義,老師也會針對較重要的部分很有耐心的重複講解,不斷加深我們的印象,上課筆記也做得很仔細,利用故事的方式,將要需要記憶的內容串起來,舉日常生活的例子,讓我們學以致用。
針對記帳士相關法規,在學校上課的時候,怎麼樣都記不起來,來補習班老師會針對法條重要的部分一直不段重複念,上課期間一直聽自然而然就跟著老師記起來了,最後考前也會幫我們做總複習,加深我們的記憶。
>會計學的部分,老師會用生活中的舉例,讓剛入門的同學淺而易懂,很快就能進入會計的世界,也幫我們整理各章考試重點,上課會透過帶題目搭配觀念的講解,加深我們的觀念,在最後總複習階段,也會帶我們做歷屆考題,每題仔細講解,並針對容易犯錯的地方多家提醒。

每個科目每周都有安排固定的時間上課,不會讓我們壓力太大,配合課程進度搭配複習,除此之外,也有線上看帶的服務,讓我們臨時有事無法到場上課或是上課不懂的地方,可以利用其他天重複複習觀看,課程更新的速度很快不用等太久。在最後衝刺階段,補習班也會幫我們準備模擬考,幫我們抓考試重點,加深我們考前印象。

由於自己還是學生,有學校的課業要顧,因此正課開課的時候,有錯過很多堂課,一到放暑假就努力補課,盡量跟上補習班的進度,一天幾乎上兩堂課,每天都複習一點,利用六日的時間多做題目練習,增加自己的手感,考前也會去買考古題來做,在最後衝刺的時候幾乎都用題目來複習,針對不熟的觀念再加強,把各科容易忘記的觀念,另外抄一本筆記本,在考前不斷重複複習。

給學弟妹的鼓勵

可以建議各位學弟妹利用自己還是學生的時期,還有讀書的熱誠,打鐵趁熱趕快考過,因為出社會感覺會很忙,要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很辛苦,當學生時期還有寒暑假可以好好把握,如果是剛好相關科系的話,要好好把握在校學習的時候,先把相關科目的基礎建立起來,這樣比較好準備,去上課也可以比較可以跟得上速度,記帳士這張證照真的沒有想像中這麼困難,除了學校的資源以外,還好有報名補習班,補足學校沒有學到的知識,順利通過考試,相信各位學弟妹只要付出心力努力也一定可以考過!

※更多準備技巧分享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