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金榜分享 > 研究所準備分享

志聖會研所 心得分享

吳○泰

111年成大.北大會研

應屆考取

(原就讀學校:彰師會計系)
志聖在師資方面非常符合我的需求,而線上在家補課系統也相當不錯,讓我能夠針對不熟習的章節或是觀念隨時複習,並且有任何的問題都能夠透過line上的志聖校園課輔專員獲得快速的解答,上述的幾點都讓我相當推薦志聖。

我是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會計系大四的學生,在學期間就決定嘗試要利用推甄這個管道入學,因此,有特別注重在校成績、排名的部分,到推甄時,平均系排為5/81。

  • 中會:從大二下就開始跟著補習班的課程學習中會,老師在分錄上的講解特別的詳細,也是我比較偏好的學習方式,透過補習班及學校雙邊的學習,讓我在學校的中會學期成績有著相當不錯的成績,在中會(二)的學期成績達到95分,確實也對我的推甄有相當不錯的幫助。
  • 成管會:我認為成管會算是負擔比較輕的科目,只要打好紮實的基礎,之後只要花少許的時間複習就能達到不錯的效果,而老師在課堂中總能用比較淺顯易懂的方式來幫助同學們理解,並且能夠對同一種題型用不同的方式解題,藉此讓同學們更能夠融會貫通,而不是死記硬背。並且在成大面試時還有問到課堂上學習過的專業知識,讓我在專業問題關能夠回答的得心應手。
  • 審計學:我認為審計是這三個科目中最需要花時間去背誦的,然而,若是沒有透徹的了解,必定會需要再花加倍的時間去準備,而透過老師課堂中各種生動有趣的舉例,總是能讓我印象深刻,加上每堂課的板書,讓能夠更有系統地複習每個章節。因此,不論是在準備推甄面試的專業問題或者是研究所考試的學習,我都能保持相當的效率。

我覺得志聖在師資方面非常符合我的需求,而線上在家補課系統也相當不錯,讓我能夠針對不熟習的章節或是觀念隨時複習,並且有任何的問題都能夠透過line上的志聖校園課輔專員獲得快速的解答,上述的幾點都讓我相當推薦志聖。

相較於考試,推甄更像是一場馬拉松,大學三年都必須保持前段的成績,還需要補充課外方面的經歷,但我認為這絕對是值得的,即使最後推甄的結果不盡理想,自身在中成審也一定有了相當不錯的基礎,相信在考試入學也能有優異的成績。

給學弟妹的鼓勵

希望學弟妹們都能把握推甄這個入學管道,這個管道的名額跟考試入學差不多,但是競爭對手卻只有考試的五分之一甚至六分之一,並且在推甄上學校後仍然可以報名考試,如此一來,在考試時的壓力也會小很多,也許在這樣的情況下能夠拿出更好的表現。而希望名次不是前幾名的同學也能嘗試看看推甄,畢竟在書審、面試都是相當主觀的評分,誰都沒辦法肯定一定錄取或一定不錄取,但若是完全沒嘗試那就沒機會了。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