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金榜分享 > 研究所準備分享

志聖會研所 心得分享

翁○雅

111年政大會研所

應屆考取

(原就讀學校:成大會計系)
我是成大會計系大四的翁○雅,大學三年來我對學校課業總是認真看待,得到不錯的成績,也因此取得推甄的門票。除了學業之外,在大一、大二的時候我也是桌球校隊的成員,大三時參加兩個會計相關的競賽。

準備心得分享

推甄這條路除了靠平常的努力維持在校成績及累積課外活動經驗外,最後書審資料及面試也是重點。如何在備審資料展現自己的亮點以及面試短短幾分鐘的表達往往是決勝關鍵。因此我詢問學長姐對於製作備審的技巧,並將他們的建議納為參考;而我也與幾個同學一起練習面試英文關的部分,訓練自己開口講英文。這部分我也要謝謝補習班的資源,補習班的課程除了能作為學校課業上的輔助外,在推甄這部分也有提供之前學長姊的書審資料&面試問題,剛開始不知道如何下筆時,可以藉此找到一點方向,對於在準備面試上有很大的幫助。

推甄這條路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中間也一度懷疑自己是否能夠順利走完這個過程、會不會努力全化為烏有等等...。但現在的我回頭看看這個過程時,我想告訴學弟妹,設立目標後盡快著手規劃,在實踐目標的過程中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平常的努力,對不足的地方盡力補強,相信離目標就不遠了!

※更多準備技巧分享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