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金榜分享 > 記帳士準備分享

志聖記帳士 心得分享

蔡○鈺

110年記帳士

在校考取

(原就讀學校:南台會資系)
我目前就讀南台科技大學會計資訊系二年級,大一時並非會計系因此剛學的時候時常碰壁,但在一年的時間裡跟著志聖補習班老師們的進度逐步學習同時也保持班上的成績雖然滿辛苦的,但也很慶幸當時的自己撐下來了!

記帳士老師推薦

  • 會計學:我個人非常推薦志聖的老師,老師會整理出屬於每一章節的解題架構幫助我們快速找到解題方向,把艱深難懂的會計學變成一門淺顯易懂的學科。
  • 稅務法規:是上課非常有趣的老師,除了運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法條並搭配選擇題講解外,還會分享許多的經驗讓我們更清楚稅法在實務上的運用。
  • 記帳法規:記帳法規的老師上課時會提醒我們法條上哪些部分要特別注意,也會再帶著我們唸一次所有法條來加深我們的記憶。

記帳士讀書計劃分享

  • 國文:國文除了上完志聖補習班所安排的10堂課程外並無特別準備,因為作文佔比不高,因此我覺得只要正常發揮就好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準備。
  • 會計學:剛開始我先把志聖補習班前一循的會計學上完,除了默背老師的解題架構外還會把老師上課所帶的例題都自己重新做一次。第二次上課除了複習外也要確實把老師出的考卷做一次,如果有時間我還會做老師課本後面的題目找出自己的盲點並訂正。實戰班是最後衝刺的時間,除了把老師出的考卷實際做完外,更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不懂的地方在哪裡!
  • 稅務法規:上課除了跟著老師的進度理解老師所講過的所有法條外,我也會複習每次老師上課所講的內容並融會貫通,剛開始接觸稅法常常不懂法條上所敘述的文字,但只要認真聽老師上課並確實複習一樣能得到一個不錯的成績!
  • 記帳法規:相較於稅法我認為是一門非常簡單也是最好拿分的科目,上課除了跟著老師唸一次法條外,我也會把每一條法條記在腦海裡並在考試前複習老師上課時所提到的重點以及該注意的地方。

開始報名的時候志聖補習班會先給一循會計學先預習一輪,正式上課時都會有小考幫助我們複習前一次上課的重點。
記帳法規會最先上完讓我們把時間花在會計學及稅法上,在考試即將到來時,除了有實戰班幫助提升實力外,考前還會有總複習讓我們能在有限的時間裡以最好的狀態上考場!

大一時並非會計系因此剛學的時候時常碰壁,但在一年的時間裡跟著志聖補習班老師們的進度逐步學習同時也保持班上的成績雖然滿辛苦的,但也很慶幸當時的自己撐下來了!

記帳士考試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要肯花時間並跟著補習班 老師的進度學習一樣能在一年準備中一次就上榜!

※更多準備技巧分享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