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金榜分享 > 會計師證照準備分享

會計師 心得分享

李○穎

111專技高考-會計師

高分考取

(原就讀學校:台中科大會資系)
在校期間比較愛玩樂,到大三暑假才開始規畫之後的未來,還好在暑假期間接觸到志聖補習班,參加的暑期密集班(中成審)先奠定了基礎,才開始準備會計師考試,之後一步一步按照志聖的課表上課複習、上課複習,從一開始真的非常排斥中級會計學,覺得範圍廣又很深奧,到最後在志聖遇到了非常好的中會老師,用白話的方式讓你去了解背後的意義,讓你不再排斥中會。

準備心得分享

我的規劃是穩扎穩打一年一年慢慢準備,因為期間拉的比較長,考到最後一年其實會非常疲憊且沒信心,所以最重要的還是堅持!讀書之餘也記得要有小小的放鬆時間,不然從最一開始的拚盡全力到最後會後繼無力。

  • 成會/高會:老師對於解題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對於考試非常受用,課本雖然跟其他老師相比較薄,但裡面有完整的觀念和題目,老師也會而外補充一些考題,最後把老師7顆星的題目遮住答案自己完整的算幾遍,不斷重複的去練習這樣才是自己的,
  • 審計學: 非常推薦志聖的審計學老師,老師會讓你完整了解審計的架構及觀念,不是死記硬背,這樣選擇題即使很靈活也能拿到一定的分數,再來就是申論題,有背有分沒背沒分,所以老師畫的大太陽一定要背,剛開始可以先用口訣記下來,到後面背出完整的句子,然後多利用睡前時間把大太陽看一遍背一遍,這樣到考前才不會背不完。
人之所以能,是因為相信能!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同時也送給在正在備考的同學們堅持, 最後一定的收穫到甜蜜的果實,勝利肯定是你的。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