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金榜分享 > 高考會計準備分享

志聖高考會計 心得分享

蕭○芸

109高考 / 普考會計雙料金榜

(原就讀學校:朝陽科大)
準備審計學背科是我的弱科,所以我都是每天背一些老師的大太陽,上課前一天會全部整個重背過一輪,上課時也都選擇坐前面一點的位置,老師問問題都會努力大聲背出來,這樣的效果對我來說很有幫助。

準備心得分享

老師人都很好,當我有問題時,下課去詢問老師們,老師都非常樂意解答

  • 中級會計學 (中會)
    會計是一門我花了最多時間的科目,通常我會在老師上完課隔天就把筆記補好,並且從老師教過的範圍自己再算過一次,遇到比較不熟悉的題目也會用貼標籤的方式做記號,下次上課再去問老師或同學,努力讓自己每一個題目都是熟悉的
  • 成本管理與會計 (成管會)
    成會是一門我認為可以多拿分就該多拿分的一個科目,通常下一次上課前我都會把老師教過的內容跟後面的練習題在自己重新算過一次。
  • 審計學
    因為背科是我的弱科,所以我都是每天背一些老師的大太陽,上課前一天會全部整個重背過一輪,上課時也都選擇坐前面一點的位置,老師問問題都會努力大聲背出來,這樣的效果對我來說很有幫助。
  • 會審法規
    因為法條對我來說整個背起來實在太困難了,所以我都是先從關鍵字開始背起來,之後可以完整背出來再整個背起來,還有歷屆試題一定要一直做,因為法條就是那樣,所以選擇題多做幾題,分數就會高。
  • 政府會計
    政會因為剛好遇到改版,我是把政府會計準則公報感覺比較重要的給背起來,還有多做題目,以及政會比較重要的分錄,那些科目一定要背清楚。
  • 財政學
    財政學真的是我的一個最沒把握能考好的一名科目,所以我只能勤能補拙,多練習多看題目多寫申論題
  • 共同科目
    國文的部分就是吃老本,公文在考前幾天才開始看格式練習寫公文
    法緒與英文,一開始有打算看影帶,但因為後來時間真的不足所以我就選擇放棄了。

志聖班內服務

作為一個全職考生,其實有著很大的壓力,很怕自己努力了一年卻是一場空,每天都在讀書看著別人都在玩樂就覺得自己這麼做真的是好事嗎,每當我讀不下去,我都會去操場跑個步看看天空,讓自己心情沈澱下來。得心應手

給學弟妹的勉勵

只要相信自己做得到並且每天努力學習,有問題就問老師或同學。相信下一個上榜的就是你。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