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金榜分享 > 高考會計準備分享

志聖高考會計 心得分享

陳○榆

109高考會計

(原就讀學校:成大企管系)
雖然大學就讀企管系,但對會計格外有興趣,有修過中會、成管會等課程,因此畢業也後想從事會計方面的工作,但鑑於事務所或公司會計工作低薪且爆肝,本身又是偏好穩定且務實的人,因此在去年九月升大四時決定開始補習準備高普考會計。

準備心得分享

志聖補習班師資優良,每個老師都很用心在教學,教材相當豐富,上課方式也很多元,可以面授、在家學習、補習班單機補課等,補習班人員很親切,態度也很好,有問題向他們反映都會迅速回應且修正。

  • 中會
    楊正老師教學很有耐心,學生有問題的地方也會再講解一次,上課速度也不會很快,能夠比較沒有負擔的吸收,中會的範圍很大很雜,需要花不少時間準備,建議多做點題目可以熟練各種會計處理。
  • 成管會
    蕭靖老師課本裡的題目老師幾乎都會帶到,至於要背的公式老師也會教口訣,所以只要熟悉課本題目及觀念,在考試時必能舉一反三。
  • 會審法規
    馬可老師上課相當仔細,已經教過的法條之後講到也會再複習,相關法條都會寫板書比較,容易混淆的觀念也會特別提醒,最後總複習時老師會整理歷屆出過的申論題,在準備申論題時更有方向。
  • 政府會計
    馬可老師的政府公報、會計科目、分錄、報表老師都會一個一個講解,也會補充很多題目,總複習也是地毯式複習,相關重點也會再次提醒。
  • 審計學
    金永勝老師上課幽默風趣,講解方式淺顯易懂,第一次接觸審計學也能聽懂,老師整理的公報筆記能夠快速且完整記住各公報精華,最後考前老師抓的重點務必要清楚理解並牢記,考試中很常出現,只要把握住這些重點,成績一定不錯。
  • 財政學
    林泉老師的財政學對於學會計的同學應該算是最陌生的,講解時老師會以繁化簡說明理論、圖形、方程式,也會舉生活的例子,這樣學習不但考試不容易忘記,也能擴大申論題的篇幅,圖文並茂。

志聖班內服務

各科重點一定要先抓住並且牢記,不要放棄任何一科,考試的時候不要緊張放輕鬆,讓腦袋保持清楚,看到不會的題目不要害怕,能寫盡量寫不要放棄,相信距離上榜已經離你不遠了!

給學弟妹的勉勵

準備高普考的過程真的相當辛苦艱難,腦中閃過無數次想放棄的念頭,但我一直秉持持之以恆的信念,堅持走到最後,當在榜單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頓時覺得之前努力都值得了,很高興能夠應屆考取高普考,感謝老師的教學、補習班的關心,朋友家人給予支持鼓勵、男友的陪考。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