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金榜分享 > 會計師準備分享

志聖會計師 心得分享

鍾○晏

109會計師

(原就讀學校:朝科大會計系)
志聖老師的教學,透過板書統整公報重點,重點法條標記大太陽,一步步建立審計的邏輯架構,讓審計變得簡單許多,上課對答的互動模式以及老師的背誦口訣,讓我們可以更快背起,邏輯架構變得更清楚。跟著老師的腳步走,課後多背誦勤複習這科絕對沒問題。

準備心得分享

就讀朝陽科技大學會計系的我,大四進事務所前幾天才決定報考會計師考試,畢業當年只通過稅法,決定辭掉工作專心準備,第二年準備國審成中高,通過國審成,第三年準備剩下的三科,這期間兼職家教,為了備課多了很多複習會科的機會,最終順利考取會計師證照。

  • 審計學
    志聖老師的教學,透過板書統整公報重點,重點法條標記大太陽,一步步建立審計的邏輯架構,讓審計變得簡單許多,上課對答的互動模式以及老師的背誦口訣,讓我們可以更快背起,邏輯架構變得更清楚。跟著老師的腳步走,課後多背誦勤複習這科絕對沒問題!
  • 稅務法規老師用自己的方式將稅法的重點整理成筆記,融入簡單易懂的範例、手勢及口訣帶著我們背誦,總複習時會有老師自己出的題庫,將筆記看熟題庫多寫幾遍,還有依照老師所教導的申論下筆方式,申論跟選擇都可以順利拿分。
  • 高會
    老師用題目將觀念融合,另有獨特的表格圖形解題方式,讓我在高會解題時,可以透過簡單的表格快速算出正確的答案。上課時咬字清楚也會與台下互動,有疑問提出也不吝嗇回答,很有耐心的講解。

上課方式的選擇,到班上課藉著台上台下的互動加深記憶,不懂的地方也可以立刻詢問,線上在家補課系統可隨自己的步調調整上課時間,各有各的優缺點,沒有一定的好或壞。自己採用面授方式,把握通勤的時間背背科或者看會科觀念。每次上課後一定要勤著複習,背科每天背一點,會科看懂觀念再去做題,考試趨勢越來越著重觀念,不能像以往一昧地刷題,全職期間有經濟、親友、課業上的壓力,雖然很累,但堅持下去就是自己的,相信你們也可以做得到,加油!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