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金榜分享 > 會計師準備分享

志聖會計師 心得分享

鍾○融

110會計師.109成大會研

快速考取

(原就讀學校:中正會資系)
我是鍾○融,畢業於中正大學會資系,目前就讀於成功大學會研所。志聖陪我一路從考研究所到考會計師,兩年的考試旅程中,志聖是我考試路上最可靠的夥伴。

準備心得分享

  • 中級會計學(中會)
    老師教學內容相當扎實,上課時不疾不徐,力求每一位學生都能完全吸收。跟課時讓老師帶著我們建立觀念並熟悉題目,過程中若是有任何問題,老師也非常歡迎我們詢問,且往往能夠抓出我們的問題點做導正。如此一步步踏穩每一章節的腳步,讓我們在考試時能夠立於不敗之地!
  • 成本管理與會計(成管會)
    老師的成管會教學方式相當有技巧,特別的機械式解法和口訣讓我許多時候在看到題目時腦中立刻浮現解題的步驟。上過蕭老師的課後讓我完全對高會改觀,原先非常不解的科目在經過老師有條理的講解後變得鮮活有理,建立起完整清晰的高會架構也讓我在解題過程中游刃有餘。
  • 審計學
    審計教學內容絕對是精華中的精華!清晰易懂的板書加上老師幫我們抓出的公報重點法條,幫助我們在準備時能立刻抓到重點,再把老師的大太陽法條反覆背熟考試時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 稅法
    老師上課方式幾乎屬於地毯式的教法,從每個觀念架構到每個法條細節幾乎都會完整的教給我們,且上課時來回對照每個章節的關聯處非常有效的幫助我們將觀念融會貫通。跟著老師一起細細咀嚼稅法,在相對容易的會計師稅法中拿到高分並非難事。
  • 公司法/證交法老師讓我從法科零基礎到最終會計師三法拿到86分。非常佩服老師教授法條的技巧,總是能夠將一個範圍內數個繁雜的條文彙集成一目了然的筆記。特別感謝老師整理的口訣及申論答題模板,讓我們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拿到不錯的成績。

我自認並非聰明的類型,許多時候為了理解一個觀念、弄懂一個題型都會花上我半天時間,總覺得特別浪費時間。但我後來發現,在找尋解答的過程中往往能發現並補足自己的盲點,意思是這麼做不僅搞懂一個題型,連題型背後所有環環相扣的觀念都一起解決了,這時即使以後遇到變化題也不必害怕了!因此別害怕投入大量的精神及時間,許多時候這麼做能收獲的東西一定會更多!

如果你有目標了,那就奮力實踐它,直到到手那一刻!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