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金榜分享 > 高考會計準備分享

志聖會計公職 心得分享

林○莛

110高普考會計雙料

應屆考取

(原就讀學校:彰師大會計系)
老師對中會的每一道題目都教得非常仔細,老師在暑假時的密集課程期間幾乎關心了每一位同學的學習狀況,讓我有重新認識中會的感覺!

準備心得分享

我大學時期在校成績是系上的中後段。因為對事務所的工作不感興趣,所以大三時決定考公職,在大三的寒假報了補習班課程,開始漫長的國考之路。

  • 中級會計學(中會)
    老師對中會的每一道題目都教得非常仔細,老師在暑假時的密集課程期間幾乎關心了每一位同學的學習狀況,讓我有重新認識中會的感覺!
  • 成管會
    老師善於用輕鬆活潑的教學方式讓我們搞懂觀念,並且時不時分享一些自身的人生經驗,讓苦悶的備考日常多了一點生氣。
  • 審計學
    金老師將每號公報的重點濃縮成精華的筆記讓同學容易背誦,上課時也不斷重複問問題,重點想不記起來也很難!
  • 會審法規/政府會計
    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解整體會審法規的概念,讓同學在背法條時能夠事半功倍。老師在講解政府會計的分錄時,也會說明其背後的緣由,讓背科能夠用理解的方式學習。

報名了志聖課程後,在家補課系統,無須強制到班使用補習班的電腦,我覺得這點很方便也助於學習。在準備考試的這段日子裡,因為一直覺得書讀不完、時間不夠用,所以放棄了很多休閒娛樂,生活變得有些枯燥,但有捨才有得,長痛不如短痛,考試的辛苦忍一下就過了!

給學弟妹的鼓勵

我覺得準備這場考試很辛苦,過程中也會徬徨、焦慮,但保持愉悅的心情也是非常重要的,像是在備考期間不看Dcard的公職版或考試版,因為上面的言論對考生來說都太過偏激,容易影響心情,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最後~在認真讀書之餘,也不要害怕休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讀書步調,相信大家都能有好結果。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