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金榜分享 > 研究所準備分享

志聖會研所 心得分享

汪○如

111年成大.北大會研

應屆考取

(原就讀學校:彰師會計系)
志聖的服務超好!有書本要領都會幫我們送到學校,不用特地跑到補習班。另外,我覺得面授的環境很舒適~還有……不用考慮,選志聖就對了!

  • 中會:在大二大三時開始上志聖老師的中會,我覺得志聖老師人超好!有問題他都很細心地回答,上課時也都用簡單易懂的方式陳述給我們聽,讓我們在學習中會的過程中輕鬆快樂。而大四時我上的是文呈老師的中會,我認為他觀念講得非~~常清楚,超棒的!兩個老師我都很喜歡~
  • 成管會:老師上課的方式,幫我建立了良好的概念及架構,除此在上課的過程中,他會帶大家練習很多題目,並且告訴大家許多解題技巧,非常好用!
  • 審計學:老師的課非常有趣,因為老師非常幽默,上課的方式我也非常喜歡,他會先用白話一點的方式使我們理解,再叫我們畫公報的重點,並告訴我們它的重要性。

志聖的服務超好!有書本要領都會幫我們送到學校,不用特地跑到補習班。另外,我覺得面授的環境很舒適~還有……不用考慮,選志聖就對了!

如果能夠早點補,就早點!!而且早一點報名還比較便宜呢!不過報名了就一定要讀!不管多忙,都要擠出時間,擠出越多時間成功的機會就越大。

給學弟妹的鼓勵

我覺得不用擔心過去自己在學校的成績好不好,只要願意跟著志聖補習班的進度好好練習,一定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另外我自己很後悔多益沒有再多考幾遍,因為臺政都很看英文,如果能把英文分數拉到900分以上,我相信臺政不是問題!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