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高分秘笈   中會 . 成管會 . 審計學 . 高會 . 稅務法規 . 商法 . 一年全科考取
 中會
瞭解會計原則 一年三榜
金榜學員 劉永傑 - 東海會計系
高分考取 101高普考會計雙榜‧101專技高考會計師
中會自101年起已改考IFRS須重新學習之故,經過考量後,選擇報名了志聖會計師&公職的二合一課程,很慶幸地在一年內皆達成了預期的目標。 志聖中會老師的授課內容十分豐富,而老師上課提醒的重點常為考題來源,應以瞭解為原則,輔以熟練課本後面重要習題,應能獲得不錯的分數,題目的演練貴精不貴多,以理解代替死背,方能以不變的原理應付多變的考題
準備考試是一段漫長的過程,心理建設非常重要,應堅定自己的決心,持續以恆避免鬆懈,以我自己為例,常常讀書累時,就會看著補習班公布欄上貼著優秀考取學員分享的經驗,藉以振奮自己的信心,最後謝謝志光及志聖老師的教導!
▲TOP
先理解會計流程 再來活用中會原理
金榜學員
戴于順 - 成大企研所
高分考取 101專技高考會計師‧100高考會計
志聖的中會老師會不厭其煩的一直問我們之前上過課重要的內容,漸漸的,讓我慢慢能跟上老師的進度,老師問的問題也能立即回答出來,每上完一堂,我都會有恍然大悟、醍醐灌頂的感覺,覺得收穫很大、很滿足。
另外老師許多的口訣也幫我很多,口訣並非只是教我們去背而是要活用,而是老師會先說明整個會計流程後,慢慢推衍出口訣最後的結論,即使忘了口訣我也能推得出來,在考試那麼緊張的情況下,有口訣作輔助,真的可省下許多時間,也能增加答題上的自信
一股作氣的堅持到考試結束時,將所有的精神都投入考試中。強烈建議大家一定都要抱著以堅持到底就是要考上的決心來準備。
▲TOP
把課本讀熟 解題速度自然就會快
金榜學員
李承諺 - 淡江會計系
高分考取 101專技高考會計師‧100成大會研所-探花
志聖的老師相當注重會計的觀念,讓我們不是一昧的把會計背下來而已,透過上課的專心聽講,回家再把課本章節後面的題目算過一遍,算錯的題目把它標記起來,並去檢討為什麼會算錯,將來複習時針對當初算錯的題目再算一次,直到自己算到對為止。
課本要讀的很熟,且課本的釋例及題目要寫過好幾遍,解題速度才會快,每次都固定一套解題技巧去作答,遇到題目的時候才不會慌。而且對於IFRS的部份也要相當的熟悉,一定要把握住這一塊
▲TOP
真正瞭解會計的邏輯 才能記得更久更多
金榜學員
連崇傑 - 成大會計系
高分考取 101專技高考會計師‧100台大會研所
中會是個非常重視邏輯跟思考的科目,務必要擺脫之前在學校「不懂,就先背起來,反正應付一下期中期末考就好了」的讀書方式,我在讀中會前兩遍的時候,都讀得很慢,因為我花很多時間在思考為什麼是這樣解題,真正瞭解後才能讓你的記得更久更多。 我身為轉系生,所以我在大四還是有很重的必修課程,而且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我才開始補習。
很多人不看好我,但我想證明給他們看,想證明「認真,一次就夠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