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馮○潔 食品技師+營養師 連過二榜

賀!李○蓁 食品技師+營養師 連過二榜

金榜學員:馮○潔
半年考取食品技師探花
營養師+食品技師 連過二榜

  • 有在志聖補習半年考取營養師的經驗,也已經很熟悉補習班提供的服務、授課模式、課程安排等等,也覺得講義整理得不錯,都有歸納到重點,除了正規課外,還有搭配總複習班及考前叮嚀講座,所以這次想考技師就又選擇了志聖。
  • 小技巧分享:
    食品化學是所有科目中打造基礎的一科,所以複習的時候可以當作首先目標,很多基本觀念都在這科做建立,再到其他科目做延伸,因此食化可以說都是重點,一定要記熟背熟!..more

金榜學員:李○蓁
半年考取食品技師
營養師+食品技師 連過二榜

  • 由於食品技師是六科全問答的考試,因此要完全記住每一科的內容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我覺得好好的理解之後再背起來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剛好補習班有提供面授與在家線上補課的課程服務,因此在時間上的分配更好利用。
  • 小技巧分享:
    食微、食檢和食化是同一個老師負責的,因此會三科互相連貫的一起教學,老師也會準備最新的題庫詳解,真得非常的用心。食安老師的教學更是讓我學到了很多,雖然營養也有食安這一科,但其實兩者還是有些微的不同重點,在時事方面非常的重視,食加與工廠管理是非常需要背的科目,因此盡力背起來。

金榜學員:林○杉
在職考取食品技師
一年考取

  • 第一次考試落榜了,我決定再拚一次,而這次最顯著的不同是我在現場跟老師學習,休息時間就跟老師聊天及交換食品業界的各種訊息,這也很好地改善了我的心境,而老師也有定期關心我的讀書進度,對於有點懶散的我可以說是效果相當好!
  • 小技巧分享:
    從考古題只能得知「已經考過的重要考點」,還有老師提醒「這次很高機率會出現的考點」,就這次食品技師考試而言我只能說準確率非常高..more

金榜學員:吳○眙
應屆考取食品技師

  • 能在半年內考取食品技師並有不錯的排名非常開心,非常感謝老師的教導,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背完6個科目的內容真的很艱難,但聽過老師的課後,念起書來就比較輕鬆,有很多一開始不了解的地方都可以很快熟悉。
  • 小技巧分享:
    要注意時事,多背法規,對於沒有實務經驗的人,需要多記考古題的答案,考試時若碰到行銷管理的題目,就把想到的、合理的都寫上去。 食品化學可以和食品檢驗分析一起讀,多記化學結構,必考的蛋白質、脂質、水分、醣類一定要多看多記

金榜學員:曾○雅
在職考取食品技師

  • 食安法規的講義及總複習真的整理得很乾淨,是我最喜歡的一門課。老師在上課也會告訴你這個段落的考題怎麼出,怎麼讀,也會提到實際的例子或時事,可以幫助記憶和申論題的書寫。
    考前叮嚀也很重要,除了最後的重點提醒,老師也會提到一些可能考出來的時事。
  • 小技巧分享:
    可以讀一些有趣的科普文章來加深印象(但記得要確認資訊是否正確),把多多寫及看考古題,錯的題目要訂正或註記詳解,避免未來再寫錯。
    一個章節讀過幾遍後發現仍有不熟、記不起來的,或非常重要的觀念,用標籤紙做標記,每天一定把有標籤紙的地方再看一遍,真的記不得或是有化學結構者,就拿筆一寫再寫直到記得為止。

金榜學員:呂○任
在職考取食品技師

  • 老師們的講義和上課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幫助,可以更短的時間內抓到重點。 食安老師的節奏我很喜歡,速度快但是卻能讓人很有印象;謝謝老師們的教導,沒有您們的教導我相信我現在還在水深火熱中,非常感謝。
  • 小技巧分享:
    老師說的重點要熟記,畢竟老師們都經驗豐富也身懷絕技,知道常出的題目在哪邊。
    而對我來說,總複習的作用是加深印象,上完課之後自己可以再把自己認為的重點寫上去,幫助自己加深印象。
    考前叮嚀就主要FOCUS時事的部分,但是我建議自己要先查過近年來發生的事情,這樣準備才會更充分。

金榜學員:鄒○瑜
半年考取食品技師

  • 志聖講義內容非常豐富,會帶入時事、考古題,內容非常多,總複習及考前叮嚀很重要,考前叮嚀建議可以不只加入今年的時事議題,可以將近三年的修法議題都講到,因為其實近三年的都很容易會考到。
  • 小技巧分享:
    老師會在課程中帶入時事,盡可能把老師用講的時事內容補充在旁邊並且與其他科做聯想。例如:準備「農藥」相關的時事,在複習分析的時候可以自己在旁邊補充「食安」定義與法規、而在複習食安的時候可以在旁邊補充「食品分析」如何檢測……,透過不斷書寫去加深記憶。

金榜學員:簡○秀
半年考取食品技師

  • 準備食品技師過程於我而言不只考取證照,對我未來職涯發展也都很有幫助,同時提升食品的專業度及思考邏輯。在志聖補食品技師整體來說,老師們都很認真準備講義也很認真教學,認真學習必會有很多收穫的。
  • 小技巧分享:
    答題時:字體工整、版面整齊、清晰有條理、重點條列式、圖表化有加分
    平時可以看食品相關時事及報導,現在出題方向越來越廣,多看多讀在考試時可以發揮得比較多。

金榜學員:朱○恩
半年考取食品技師

  • 從報名至考畢,志聖都給予很棒的服務,櫃檯細心又有耐心地說明課程,小小大大的問題也都會盡力協助,班內服務總是一一詢問講義的領取狀況,考試當天也能看見志聖的身影!彷彿把你的考試當作是他們的考試,讓人心暖!
  • 小技巧分享:
    志聖老師的邏輯理解能力很強,上課方式總是把艱深的法規化之淺顯有趣的故事,且會在上完每章節時,講解歷年考古題,因此使上課內容更加印象深刻。在食安這科需要時常關注時事,老師也會即時提供更新的法規、最新的時勢等資訊。

金榜學員:劉○雅
在職考取食品技師

  • 面試多家公司後,發現食品技師證照是許多面試的門檻,有補習班整理資訊,幫助很大,畢業後重拾課本,真的需要一段適應期,有補習班夥伴一起念書,也會影響自己心態,自己也會被激勵。
  • 小技巧分享:
    志聖老師課程講得很清楚詳細,能把無趣的衛生法規,變得生動好學習,不用死背就能融會貫通。工廠 老師的實務經驗很廣,藉由實際經驗轉為課程內容,更貼近實際操作的工作內容,工廠管理,是一項要有實際經驗,才能寫出高分的考科,所以有實際經驗很重要。

志聖食品技師 專屬課程推薦 面授 視訊 線上 直播

食品技師第一循課程
1-5月 5月中 5月中
年度正規
A班
各科總複習+
考前叮嚀講座
第一次
食品技師
考試
食品技師第二循課程
7-11月11月
年度正規
B班
各科總複習+
考前叮嚀講座
第二次
食品技師
考試

※建議可以同時參加高普考食品衛生檢驗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