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營養師 心得分享

楊○帆

應屆考取 營養師

(輔大保營系)

線上授課畫質跟音質都很不錯,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回報,處理的速度也非常的快,面授教室的環境也都整理的很舒服很適合念書,老師們在休息時間或課後也都很樂於解答我們的問題。除此之外自己最喜歡的部分是模擬考的部分,有過模擬考真的會讓正式考試的時候比較有手感,也會讓自己更了解自己準備的狀況。

營養師各科準備要領

在準備的時候建議要把生理生化、膳療、營養學放在一起念,因為這三個科目時息息相關的,如果時間上許可的話先把生理生化弄清楚會讓膳療和營養學念起來更迅速也比較好記,生化代謝圖量雖然很多,但一定要自己細細的畫過,不記得就一直畫畫到記起來為止不要放棄;

團膳、食安這兩個背科目也可以綁在一起看,他們在內容上重複的地方滿多的,一起念效率也會提高;

公衛的部分就真的是把書看熟然後記起來,建議表格一定要自己整理一次,有整理過會更有印象。

準備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開始寫考古題,考古題是一定要寫的,他可以幫助自己去找出還有哪裡比較不熟需要加強,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去弄清楚並且學會,另外再寫的時候也可以去習慣考試題目的敘述方式,這可以幫助自己正式考試的時候更能理解題目想要表達的意思,至於申論題的部分就只能多多去練習,時間允許的話盡量每題都練,如果時間不夠的話建議至少每一題都要看過並且至少要可以口述出答案,這樣可以預防正式考試的時候產生無法組織句子的情況,那樣會非常的可惜。

準備心得分享

因為自己沒辦法一次記太多的東西,所以我會把計畫分成三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是今天要念的,第二個部分是今天要複習的,第三個部分是每天要練習的」。

第一個部分會包含線上授課的影片還有自己給自己當天的進度,第二個部分基本上就是昨天的課程內容和昨天的進度,第三個部分就是考古題的練習訂正和一直記不起來的生化代謝圖之類的表格。

但其實怎麼計畫都沒有關係,重點是要有辦法確實執行,一天的量不一定要很多很多,但一定要壓著自己照著進度走,不然只要拖到了就很容易讓自己原先的計劃失控。

志聖班內服務

線上授課畫質跟音質都很不錯,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回報,處理的速度也非常的快,面授教室的環境也都整理的很舒服很適合念書,老師們在休息時間或課後也都很樂於解答我們的問題。

除此之外自己最喜歡的部分是模擬考的部分,有過模擬考真的會讓正式考試的時候比較有手感,也會讓自己更了解自己準備的狀況。

最想對老師說的話

真心覺得老師們編寫的講義非常的好,內容精簡但是重點都有提到,可以說是整本都是重點。 除了很謝謝老師上課精闢的解說之外,也很謝謝老師們在課後也願意幫我們解決問題,還有不停的給予我們信心和鼓勵,讓我們有動力可以繼續努力。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準備的過程真的很辛苦,幾乎每天都在倒數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國考是一個驗證自己四年努力的機會,不可以輕易的放棄喔,祝福大家都可以順利考上,加油!!!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課程諮詢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