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營養師 心得分享

王○茵

考取 營養師

(靜宜營養系)

老師們人都很好,也很願意回答問題及幫忙改申論,上課的時候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我想也是因為老師很棒很優秀,會讓人有想要努力一點的動力,好像也找到讀書的樂趣哈哈!

營養師各科準備要領

讀生化時,最好先將定義、作用位置搞懂再去背機轉,才能更瞭解代謝過程,每讀完一章就多做題目,常考的觀念才能比較好把握,我是會把課本上的代謝或是老師給的圖另外做成筆記,快考試前可以更快知道自己那些不熟悉(如果可以最好看到就能默寫出來),當生化很熟的時候,看到營養學的部分選擇題會覺得滿親切的唷~

另外營養學我覺得相關性滿重要的,可以整理出來,考到關鍵字的時候,就能很快有方向。記得記得每科都要做考古題,申論的話,不一定要寫很多,在給老師批改之後找出回答的思路還有閱卷老師看的重點是什麼才能更好的得分。

準備心得分享

我是上面授班,課程進度比較不會落下,多數時間就是自己自修~老師上過的就再回家看,切記不是老師上過課就會了,也不是看過一次兩次就會了,首先要對自己有深刻的自覺呀~再之後依照自己能力許可範圍安排,最好不要安排太多或行程塞滿滿,最後會發現想像很美好。

我是一天分成三個時段,每個時段就看一科,避免自己有時候讀到鑽牛角尖,不管怎麼安排,至少留個一至兩周總複習,平常就要做歷屆試題,就算時間來不及也至少各科申論要寫2~3給老師批改,熟悉題型和回答模式。

志聖班內服務

補習的優點就在於你讀的都是重點,已經是老師整理出來的精華,以前在學校學生化,其實根本搞不懂呀~呂老師的生化不會讓你覺得很難理解(當然該背要背啦),從基礎開始,所以不用擔心程度不好。

另外也很喜歡常瑛老師上課~膳療跟公衛的課本雖然比較厚,但補充很多很完整,不過考試前我就只看老師的總複習了,薄薄的都是重點,把他看熟!選擇題分數不知不覺就拿到了,申論比較難把握,選擇題分數更要好好拿到才對呀!

最想對老師說的話

老師們人都很好,也很願意回答問題及幫忙改申論,上課的時候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我想也是因為老師很棒很優秀,會讓人有想要努力一點的動力,好像也找到讀書的樂趣哈哈!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如果想要補習的話,建議選擇面授班來上課,比較不會分心或是進度拖欠,有問題也能直接問老師,可以在當下獲得解答,會更好理解內容,每天要讀書的時候就定下心好好讀,努力會有收穫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順順利利考上~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課程諮詢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