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金榜分享 > 會計師準備分享

志聖會計師 心得分享

洪○庭

109會計師

在職考取

(原就讀學校:真理會資系)
在校時沒有好好聽取教授與學長姐的叮嚀,對職涯發展也沒有規劃。而畢業後一段時間,工作上也是從事與會計工作相關的領域,又逢組織在人員精進以及在職能方面更加要求的情況下,不是只有完成份內工作就足夠,為了進一步加強自身專業,萌生考取專業證照的想法。

準備心得分享

雖聽說了許多過來人的經驗,知道這是一條長期抗戰的道路,總是有著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的想法。

  • 審計學
    在蒐集各項資料之後並評估自身時間等因素下,審計選擇了志聖的老師線上在家學習課程,十分推薦老師的課程,老師上課幽默詼諧並結合時事,總是能在一些有趣的主題中論述審計概念,對於我這種背科完全無解的人來說,多少提高了一些興趣。上課時老師會一直要求同學背誦條文,並且要求回答,一開始真的背得很辛苦也完全回答不出來,但很奇妙的是,看久了、聽久了,條文與試題中會產生奇妙的連結,讓準備答題、論述方向更為正確及精準,審計學真的不是讀懂就可以考到60分,必須精準的回答出命題老師所要的答案,憑印象亂寫絕對沒有分數。這樣的考試架構下,經驗充足的老師能協助同學掌握重點以及思考方向,我相信這個部分是靠自己努力也不一定達的到的優勢。綜上所述,想好好學習審計的同學,我也試聽過他家課程,老師相信不會讓人失望。
    備註:老師的氣場非常強,要做好心理準備,隔著螢幕就能感受到老師的霸氣外露。

志聖班內服務

我是在考場上遇到志聖的招生團隊,親切的招生人員以及阿莎力的價格是考生願意前往補習班報名的先決條件,到現場的服務人員也十分有耐心,細細講解各種注意事項,整個報名過程十分流暢順利,並未發生一問三不知的情況,且線上在家學習課程也提供倍數調整、畫質還算清楚,對於抄筆記或是挑重點堂數進行複習都很有幫助,也提供額外的點擊次數給學生使用,絕對可以讓考生看到飽。

考試一路走來甘苦談

就業才念書,需要做出比在校時更多的犧牲,不過,只要肯開始前進,一定能到終點。本著這句話,支持著自己這段時間一步一步的走到終點。考運也十分重要,本身也不是很聰明或幸運的人,除盡力嚐試外,對整體時程要有規劃並且保留充足彈性。緊張絕對是會人失常的,很可惜沒有在原訂的計畫內完成考試,但還好在妥善排程,按部就班並留有後路,堅持下去,就會發現自己絕對不肯輕易放棄。

給學弟妹的勉勵

會計的相關學科,是屬社會科學,懂概念就能寫出一二。但審計學以及法科,是法律規範,觀念不能錯,適用的條文也不能模糊,是真正的大魔王,不過藉由補習班系統性的課程教學,按照講解內容逐步吸收,大致上不需太過擔心。會計不僅是一小領域學科,不論是個人理財、閱讀財經新聞、稅務規劃、分析專案效益時,許許多多的場合能發揮身為會計人的價值以及韌性,投資自己絕對不虧本。

回榜單首頁下一篇 »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聯絡我們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