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文教

志聖文教 easyiwin

鍾○如

112專技高考會計師-鍾○如

朋友們的推薦,選擇了志聖。任職於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因工作的關係,選擇線上課程,對上班族很方便,可以趁午休或通勤時聽課。

112 專技高考
完整內容

周○馨

112專技高考第二次營養師-周○馨

報名了志聖的線上課程,相較於自行準備時偶爾會感到擔憂是否有沒複習到的內容,在補習班基本上不用擔心這方面的問題,授課老師們的課程內容十分完整且清晰有條理,有任何新的法規或資訊,也會在課堂上及時補充。

112 專技高考
完整內容

林○婷

112專技高考第二次營養師-林○婷(半年考取)

我是報名線上課程,呂佩諭老師(呂侃霓)總會在每堂課前關心大家,讓我感到非常溫暖。

112 專技高考
完整內容

李○佑

112專技高考第二次營養師-李○佑

補習班老師會在題庫班將營養師考試題目進行分類、彙整,並分析歷屆考題的題目比重,也助於考前分配讀書時間,及加速複習。

112 專技高考
完整內容

林○瑄

112高考/普考會計-林○瑄(應屆考取+連過二榜)

我從升大三的暑假開始補習,因大一大二聽完校園講座後,加上同學補習後覺得志聖老師的講解清楚,試聽後也是我喜歡的風格,行政人員也很親切地回答我每一個問題,相較於其他補習班給我的感受,讓我覺得志聖是很棒的選擇。

112 高普考
完整內容

彭○任

112專技高考會計師-彭○任(非本科系考取)

本人目前為30多歲的上班族,從事上市公司會計工作10多年,有感於會計專業不足,毅然決然加入準備會計師考試的行列。

112 專技高考
完整內容

陳○樺

112專技高考第二次營養師-陳○樺

志聖補習班的好處是不論線上或是現場都可以選擇,而且幾乎每個科目都有兩位老師在授課,在師資選擇上有更多彈性,有不懂的題目不管是採哪種上課方式,都有管道可以詢問老師。

112 專技高考
完整內容

翁○惠

112高考/普考衛生行政-翁○惠(雙料金榜)

高普考考試科目範圍大、內容繁雜,多虧各科老師提供各種補充資料及相關時事,節省自己搜尋整理的時間,只需要在自己不足的地方補充即可,不用再從零開始整理。

112 高普考
完整內容

曾○莉

112高考衛生技術-曾○莉(在職半年考取/全國第4)

志聖每一位老師都是專業的實力派,講課清晰、簡潔有力,並且在課堂上時時鼓勵學生,尤其魯葦老師(許宸嫚)的「日勤有功」、李悟老師(李嘉賓)的「有人在為你禱告」,在很多艱難的時刻鼓勵了我繼續前進。

112 高普考
完整內容

胡○恩

111專技高考第二次營養師心得-胡○恩(3個月考取)

正式算起專心讀書的時間是5月份開始,4月家裡的一些意外讓我整個月都在調整自己的讀書心態,但迫於時間緊湊,所以大置規劃五月複習生理生化、營養以及膳療,6月複習團膳、食安與公衛,7月努力衝刺寫考古與訂正。讀書計畫看起來有點不太正統,但抱持著把讀書當作上班薪水的代價,就會開始鞭策自己釘在書桌前面對一切。

111 專技高考
完整內容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