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文教

志聖文教 easyiwin

考取心得

112專技高考會計師-吳○真

專技高考

志光.志聖是專業且優質培訓機構,他們提供了完整的課程,包括面授、視訊和函授線上課程,這讓我可以靈活地安排學習時間。

我畢業於會計學系,一直夢想著成為一名專業的會計師。我相信會計是企業運營的重要一環,也是管理和決策的關鍵,因此我決定追求會計師資格,以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

一、各科師資推薦

中會

老師的中級會計有很多優點。首先,老師能夠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和建議,這對於學生來說非常寶貴。他了解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能夠調整教學內容以滿足不同水平的學生。此外,他教授解題技巧和策略,幫助學生更有效地學習和提高解題速度,這在應對會計難題時非常實用。

而且,老師的教學方法非常認真,他願意耐心幫助學生解決問題,提供寶貴的建議和方向。這種專業的指導將使學生不斷改進和成長,為他們在會計領域取得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審計

金永勝(靖永彬)老師授課,他的經驗豐富,幫助我深刻理解審計概念。老師的教學方法強調重點式學習,使我能夠專注於最關鍵的內容,理解、複習、背誦,完整一條龍的學習過程,全面吸收審計所有必考的重點。他的實用性教學方法有助於將審計理論轉化為實際應用,為應對考試做好充分準備。

金老師的專業指導和精選練習題將使我更有信心應對審計挑戰,為未來的職業發展提供堅實的基礎。

高會

蕭靖(蕭鋼柱)老師的教學內容令人欽佩。他精通高等會計學領域,將複雜的概念解釋得深入淺出,使學生能夠輕鬆理解並在考場上靈活運用。蕭老師的教學方法非常注重實際應用,他精心挑選出重中之重的練習題,使學生能夠快速掌握解題的技巧。他的教學內容不僅充實而深刻,同時對考試成績有著積極而重大的影響。

二、推薦志聖師資、課程、服務

專業且優質培訓機構,提供了完整的課程,包括面授、視訊和函授線上課程,這讓我可以靈活地安排學習時間。此外,師資陣容非常優秀,他們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專業知識,這是我提升自己的最佳選擇。

三、考試一路走來甘苦談

在準備過程中,時間管理非常重要。我制定了學習計劃,每天保持一致的學習進度,這有助於我所有必要科目的學習。當遇到困難時,我能夠藉助線上諮詢老師,獲得專業的幫助和指導,這對於理解複雜的概念至關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保持冷靜和信心,不讓壓力影響學習進度。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並不斷鼓勵自己前進。這種正向態度和堅定的決心是取得成功的關鍵,無論在學習中還是應對壓力時。

獨門準備技巧分享

四、給學弟妹的話

給正在準備會計師考試的學弟妹們,我想說,堅持和信心是關鍵。這條路雖然充滿挑戰,但只要你有熱情和毅力,一切皆有可能。不要害怕請教老師和同學,並保持良好的學習習慣。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夠成功。祝你們順利通過考試,實現自己的會計夢想!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