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高分技巧   會計學 . 記帳相關法規 . 租稅申報實務 . 非本科系一年考取 . 半年快速考取秘笈
記帳相關法規高分技巧
參加模擬考來檢視實力
金榜學員 蘇威嘉
高分考取 101專技普考記帳士
教記帳法規的老師,他當時有句話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老師說:「我的記帳法規講義徹徹底底、從頭到尾讀完三遍,題目也都做三遍,你不可能考不到80分」,靠著這句話的信念,我把記帳相關法規讀了三遍,並且參加志聖全國模擬考,全國模擬考對我後來考上記帳士有相當大的幫助,它有自我檢視的功用,讓自己知道哪科需要再加強,重點是老師們神準的考前猜題,特別是租稅法規跟記帳法規,完完全全抓住考試的方向,讓我101年記帳士考試的記帳相關法規概要考96分、稅務相關法規概要考90分,就靠這兩科把分數拉高,成功考取記帳士的證照。
不得不提志聖的補課系統,真的令人讚不絕口。報考會計師、記帳士等證照考試,志聖是我的第一選擇。
▲TOP
統整觀念,多做題目
金榜學員 林家伊 - 高第一會資系
高分考取 101專技普考記帳士
記帳相關法規的老師依照法條順序,一條一條說明,並配合條文補充歷屆試題所考過的觀念,統整類似容易混淆的重點,重複提醒。因為此科考選擇題,所以準備關鍵是記憶力跟細心,將老師上課時提醒的重點一字一字的多看多背,再多做題目,要考八、九十分絕不是難事!
我認為考證照的訣竅首先在於是否真的下定決心要考過,考試的心態大大是關鍵,心裡一直想著要考過,那必定會全心全力、下足功夫準備。次者是準備考試前先詳細了解考題類型、評分方式及合格標準,依照自己的能力,針對各的科目預設自己能達到的成績,再規劃好時間分配及各科目準備的次數。只要這兩大要點做到,那麼你也和我一樣順利上榜!
▲TOP
將法條大聲唸出來
金榜學員 柯欣儀 - 銘傳會計系
高分考取 100專技普考記帳士
大學四年,我的學期成績單上會計永遠都是不及格。 從最初放棄會計到最終通過記帳士,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由於受到朋友刺激,所以我告訴自己要考上會研所,但我明白程度上還有差距,所以我選擇先考記帳士,把會計基礎重新奠基,把自信重新建立,只為了有一天能夠完成我的夢!
關於記帳法規,我上了志聖老師的課才徹底了解會計是怎麼一回事!在準備法條時,就是用嘴巴大聲唸出來,然後注意老師說的細節,這個方法讓我考記帳士時幫助非常大!我從來沒有想過在考試方面我會成功,但是現在我發現「堅持並相信自己的信念」就會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