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營養師 心得分享

陳枚伶

應屆考取 108營養師

(輔仁營養系)

我真心覺得跟著志聖的課程安排是非常有效率的讀書方法,相較起使用別的補習班需要看大量的雲端影片,是更有喘息的空間的!

營養師各科準備要領

  • 生化/營養/膳療:老師真的是非常用心且厲害的老師,雖然一開始可能會因為是使用PPT上課的方式而感到擔心,但只要跟著老師腳步把每一張PPT拍起來回家認真讀,就能發現老師都是有設計過的。而且在第二循環中也能把上一個循環不太了解的地方重新搞懂,再加上老師三個重點科目會讓你融會貫通的學習,一次就能把三大科搞懂真的很棒!還有值得推薦的點就是老師猜題非常準確,我相信只要一步步跟著老師的腳步,上課認真聽講絕對會拿到好成績!
  • 生理學:老師上課很幽默會提出非常多口訣增強你的記憶,主要是利用題目的練習讓你掌握考題重點。
  • 團體膳食設計與管理:老師上課很生動有趣,把一門枯燥的科目教得活靈活現非常厲害,特別是向我們分享工作的經驗我覺得非常受用,老師也會針對計算題及申論題整理出一套好背、實用的方法,讓你不用再去擔心考題甚至是會覺得考越多計算題越好!
  • 公共衛生營養學:公衛原先也不是我的強項,但因為老師讓我對公衛有了信心,老師特別會給予我們最新的資訊並且幫我們整理好重點,讓我們可以很容易地掌握這個科目。老師一樣會分享他的工作經驗給予我們未來的方向,成為我憧憬的對象!
  • 食品衛生與安全:老師的上課風格很獨特會把他覺得最重要的觀點及重點很明確的點出,加強我的印象。有規劃的一個章節一個章節帶著我們學習,內容很明確的讓我們知道食安的重點有哪些,針對這些內容反覆反覆的讀並搭配歷屆考題的練習,就能輕鬆地把食安的重點背熟!最後在總複習時透過老師指導,在申論題上面幫助了我很多,所以很推薦!

志聖班內服務

班導會在我們需要時隨時幫我們解決問題,若有重要訊息會透過簡訊及Line及時通知,還有空教室可以來自習!

考試一路走來甘苦談

因為抱持著要一次考取的心,就一直從第一個循環就非常認真在上課,每個星期把老師的PPT拍起來趁著假日沒事時抄起來、複習一遍,維持了這樣的習慣再加上認真聽講不睡覺、滑手機,知識就這樣一點一點累積起來了,到了第二循環可以很直接地發覺自己那些部分還不是非常瞭解,抓緊下課時間問老師趕緊解決,把所有疑問都解決了再回家,只要你肯堅持不放棄一定能順利考上的!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我真心覺得跟著志聖的課程安排是非常有效率的讀書方法,相較起使用別的補習班需要看大量的雲端影片,是更有喘息的空間的!最後一兩個月把歷屆題目寫熟、並在寫的過程中就將不確定的題目標記起來,這樣一來訂正時就更加有效率,我覺得把每個科目、每個單元想傳達的真正觀念搞懂、搞清楚寫申論題就會比較輕鬆了。最後也可以和別家補習班的朋友組成2到3人的讀書會,一起練習歷屆考題,不管是申論還是選擇題都能互相切磋指教,發覺自己那些部分需要去補強。學弟妹們一定可以的加油!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課程諮詢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