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營養師 心得分享

林采澄

一年考取 108營養師

(實踐大學食品營養系)

當你覺得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可以靜下心來想一想,你為什麼想要考這張執照?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堅持下去,未來的榜單上你一定佔有一席之地。

營養師各科準備要領

  • 生化:老師是個經驗非常豐富而且親切的老師,上課時會把代謝途徑解釋得很清楚,平時學生有問題也耐心回答。考前的模擬考一定要參加,對於申論題不知道麼猜題的人很有幫助。
  • 營養:我選擇的是面授課程,老師的講義編排屬於重點式的整理,讓我們很快了解每個章節的重點,也會結合生化或是膳療,並利用圖像或是路徑圖幫助學生記憶。
  • 膳療:我選擇的是面授課程,老師的講義編排也是非常重點式整理,對於準備申論題很有幫助。
    課堂上老師也會結合營養或是公衛,讓我們更能融會貫通。
  • 生理學:我選擇的是面授課程,上課時老師會用圖像記憶幫助我們理解,也會利用口訣幫助學生記憶,也給我們一本歷屆試題詳解,幫助熟悉考題方向。
  • 團體膳食設計與管理:老師上課時生動有趣,也會跟學生分享工作經驗。團膳的計算題非常多樣,老師會幫我們整理各種計算題且出題練習,搭配口訣,計算題有把握拿分對於團膳成績拉高非常有助益。
  • 公共衛生營養學:公衛要記的東西真的很大量,而且資訊時常會更新,但是常瑛老師真的很會整理重點跟關鍵字,並分享各種他演講、當營養師的經驗讓我們更能體會及應用,公衛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複習跟練習考古題就沒問題的。
  • 食品衛生與安全:我選擇的是線上課程,老師的講義編排真的很棒,很精簡但也很豐富,重點式的整理讓學生可以很快速的記憶。課堂上老師也會讓我們用理解的方式去記憶而不是死背,讓食安這個科目讀起來不會那麼無趣。

志聖班內服務

班導會在我們需要時隨時幫我們解決問題,若有重要訊息會透過簡訊及Line及時通知,考試當天班導也會到考場陪伴大家舒緩緊張情緒。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很多人都覺得營養師考試最難的部分是這七個科目怎麼念都念不完,在過程中常常出現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是其實營養師考試真正考驗的是我們對於考取執照的決心有多大,還有過程中的毅力與堅持。

當你覺得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可以靜下心來想一想,你為什麼想要考這張執照?
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堅持下去,未來的榜單上你一定佔有一席之地。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課程諮詢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