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營養師 心得分享

賴宣妤

考取 108營養師

(長庚科大保營系)

推薦學弟妹上考前猜題課程,真得很有幫助,像此次考試,生化、營養、公衛考題,老師皆有命中,真的很厲害,很感謝志聖的老師們。

營養師各科準備要領

  • 生化/營養/膳療:生化、營養、膳療可說是三位一體,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老師上生化時,會著重於路徑的說明,會將某些較難理解的部分解釋得簡單明瞭,在上營養及膳療時也會針對生化相關部分講解及重點複習,便於同學加強記憶,讀一科同時也可以讓其他兩科有所提升。另外老師對於同學的問題也會相當細心的解答,且上課時老師會幫助學生熟悉考試出題方向及考前猜題,對於分數的提升是很有幫助的。
  • 生理學:生理需要背的內容很多,老師會將重點書寫於黑板上,並利用口訣、故事記憶法及心智圖等方式,將艱澀難懂的生理變得簡單明瞭好記憶。
  • 團體膳食設計與管理:團膳是我花最少時間,卻是獲得最高分的科目,很喜歡高老師上課方式,老師上課很活潑,總能讓枯燥的內容變得很有趣。團膳有著大量的計算題,老師會在課堂上提供洗腦的公式及口訣,使我們能輕易面對各種艱難的計算題。團膳對於總成績的拉高非常有幫助,學弟妹千萬不要放棄計算題。
  • 公共衛生營養學:公衛要記的東西真的很多,且資訊時常更新,但準備公衛這科我很放心,老師的教材內容相當完整,對於需要記憶的國民營養調查等部分,老師有做出重點整理及統整比較,便於考生做考試準備,且老師會分享各種他參與的演講、當營養師的經驗讓我們能從日常生活中輕鬆記起考試所需。
  • 食品衛生與安全:食安補習對我而言有很大幫助,因食安事件層出不窮,我們很常忽略掉,但老師會很快地掌握新訊息,在上課時和我們說明並分析其相關法規。

志聖班內服務

班導有事皆會至班上進行說明,且樂於協助同學課程上遇到的問題,重要訊息也會以簡訊及line進行通知,能快速進行溝通,覺得很棒。

考試一路走來甘苦談

其實我考了很多次,每次都只差一點點,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不太聰明,很常讀完過了幾天後就忘光了,但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的到,每一次的失敗都會累積點什麼,堅持到最後,一定會成功的。

推薦學弟妹考前可以帶著准考證去廟裡拜拜,常人說:七分靠努力三分靠運氣,拜拜過後心情會比較安定,考試當天就可帶著滿滿的自信,在考場上發揮百分百實力。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一定要抱持著我可以考上的決心,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做的到,並且安排讀書進度,讓自己朝著成功的路上邁進吧!!!希望學弟妹可以堅定自己的目標,因為你越堅定,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越容易成功。

推薦學弟妹上考前猜題,真得很有幫助,像此次考試,生化、營養、公衛考題,老師皆有命中,真的很厲害,很感謝志聖的老師們。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課程諮詢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