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營養師 心得分享

劉佩紋

考取 108營養師

(嘉南保營系)

在準備的過程中,補習班給予我豐富的資源,讓我有更多時間專心準備營養考試,各科老師除了授與我們專業的知識,也給予我能考上營養師的信心。

營養師各科準備要領

  • 生化/營養:在準備考試時最擔心的科目就是生物化學,因為基礎不好,也不知道如何念起,但呂老師會很用心的說如何準備生化這個科目,並用生化圖能讓我更融會貫通加深我的印象,上課時老師也會將營養學的觀念放入,將營養學統整起來準備也更為輕鬆。
  • 膳療:老師將各疾病的營養治療分類的很清楚,將國考常考的疾病表示出來,把重點要放在哪讓我們能更著重準備。
  • 生理學:老師上課很幽默,運用口訣讓我們加深印象並帶著我們做題目,省去做考古題的時間事半功倍。
  • 團體膳食設計與管理:團膳老師在計算題的重點加強,讓我們反覆計算,使得我不在擔心計算題。且老師上課幽默使得團膳課不在沉悶。
  • 公衛/食安:公衛及食衛有許多時事及法規,但老師都將講義跟資料準備的很詳細,在上課時也將很專業的名詞解釋的淺顯易懂。

準備心得分享

當初下定決心考營養師之前,心裡有過掙扎,想說自己是否辦的到,但由於親人及朋友的支持,毅然決然的報名志聖補習班,要給自己一個考上營養師的機會。 在準備的過程中,補習班給予我豐富的資源,讓我有更多時間專心準備營養考試,各科老師除了授與我們專業的知識,也給予我能考上營養師的信心。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在準備營養師考試時,我給自己訂目標,例如要確實上完全部補習班課程,將課本內容看過兩次,做完近五年的考古題,反覆練習申論題,老師出的考題要寫,只要碰到錯誤或有疑問一定要去翻課本,這樣可以加強記憶。

設定好計畫朝著計畫前進,不急不慌只要確實做好,相信一定可以有好的結果,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要緊張要懂的釋放壓力,真的很累就去休息,畢竟狀況不好書也念不進去反而沒效率。只要想做並真的去做,一定能有所成就的。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課程諮詢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