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營養師 心得分享

劉逢濬

應屆考取 108營養師

(嘉藥保營系)

志聖的老師在上課時也會採用比較活潑的方式來教導我們,讓學員們的精神保持在穩定狀態,不時也會小考讓記憶更加深刻。對於一些活用的知識及更新的資料也會補充給大家,讓我們在申論題這方面有很多的發展空間。

營養師各科準備要領

  • 生物化學各種的代謝路徑都是我們心中的噩夢,老師在上課時會將路徑的講得非常清楚,一個一個步驟慢慢解釋,並且會以問答的方式來讓我們能夠好好活動腦袋,保持著上課的精神。
  • 營養學:營養學是牽扯到生物化學的相關科目,在準備時可以跟生化一起相互輔助,老師在上課時也都會提醒大家哪個部分也是生化的重點,讓我們可以輕鬆地理解一些細節。
  • 膳食療養學:說到膳療他的基本分數需要五十分,很多時候都會敗在這邊,膳療也是牽扯到了生理學、營養學多種方向,老師上課時都會一一介紹每種疾病的原因及飲食注意事項,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也會額外的補充,讓我們可以更加的活用。
  • 生理學:生理是一種一半硬背一半理論的科目,老師常常會以搞笑口訣再加上圖片的方式讓我們加深記憶,上課相當的有趣,慢慢的不知不覺就將這些東西記起來,準備起來也變得比較輕鬆。
  • 團體膳食設計與管理:老師會一一地將裡面的公式解釋及一些重點的口訣,當我們能夠理解時也會出一些題目讓我們練習,可以把這些東西記得更清楚。上課時也會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來帶入課本,對我們未來就業也相當有幫助。
  • 公共衛生營養學:這個科目跟食品安全一樣,都不斷地在更新,許多的調查都是剛出爐的,對我們來說都很陌生,老師在上課時也會發整理好的補充講義,讓我們可以更加輕鬆的理解。
  • 食品衛生與安全:食品衛生與安全這部分有相當多東西都不斷地在更新,每年的法規都有所不同,老師上課都會一一的為學員補充,讓我們就不需要那麼辛苦的準備還要查詢資料,對我們有相當大的幫助。

準備心得分享

準備營養師的時候,我採用半年準備一半科目,分散自己的讀書壓力。 在補習班是採用線上在家學習跟現場兩種上課方式來學習。

線上在家學習可以幫助我們上課時聽不清楚的部分再仔細的了解一次,慢慢地搞懂每一個小細節。

老師在上課時也會採用比較活潑的方式來教導我們,讓學員們的精神保持在穩定狀態,不時也會小考讓記憶更加深刻。對於一些活用的知識及更新的資料也會補充給大家,讓我們在申論題這方面有很多的發展空間。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課程諮詢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