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營養師 心得分享

黎葆沂

應屆考取 108營養師

(嘉藥保營系)

老師們經常推出新的講義補充、最新的營養概念和研究方向,甚至是世界層面上營養師面對的問題,令我知道很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這些無論在考試上的申論題還是在職場上,對於我來說幫助非常大。

準備心得分享

謝謝老師們用心的教導。老師把我原以為枯燥乏味的公共衛生營養學和食品衛生與安全,用非常生動簡單的比喻教導,令人很容易去理解。生物化學和營養學老師把一些很容易被忽略的重點、概念加強。

老師們經常推出新的講義補充、最新的營養概念和研究方向,甚至是世界層面上營養師面對的問題,令我知道很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這些無論在考試上的申論題還是在職場上,對於我來說幫助非常大。而且傑西老師的課後練習,在我最後衝剌階段幫助很大,不但可以快速復習,還可以快速澄清概念。

在考國考的過程中,對我來說最困難的是,脫離社交圈,但我還是把所有手機的社交app都刪掉。一開始會覺得很不習慣,但正因如此我才可以專心讀書。
我用一年去準備國考,所以我一開始就設好每天每週每月的目標。目標是非常詳細,包括哪一門哪一個章節哪一年的考古題,自己也要堅持把他完成,遇到事情就要提前成完成,或者一定要完成週目標。

在此我鼓勵所有的學弟學妹們,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準備的過程雖然辛苦,但只要努力堅持下去,總會成功的。

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www.easywin.com.tw

課程諮詢

我們將儘速跟回覆您的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