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聖首頁 研究所專區國考專區證照考試教職專區警察專區 │ 公職二合一 │ 課程諮詢服務  
 
 
 
 
 
 
考試介紹
 
 
 
 
 
 
 
 
 
------------------
 
考取要領
 
 
 
 
 
 
 
 
‧ 公職/證照二合一    
 
 
------------------
 
好站連結
 
 
 
 
 
 
 
 
 
 
社會/社會發展/社會福利/社會工作 研究所

因應少子化及老年人口的成長,使社會福利及照顧制度愈來愈受重視,政府逐年編制專業社工人員,社工體制的調整使台灣的社會服務發展趨向成熟。在「社會工作師法」通過後,非營利機構、醫療院所、學校輔導單位均必須聘請社會工作師,以確保社會福利工作的品質與專業性。公私立機構逐漸需要社工碩士背景的人員從事高階管理與執行工作,業界普遍認可社工相關研究所畢業相當於100小時的社工實習經驗,其未來就業選擇較多,可從事學術研究、政策擬定、社區服務、個案輔導等社會相關工作。成為撒播幸福的推手,現在準備正是時候!

◎ 加入社研所,您能得到絕對優勢
1. 社研所學歷,讓您在專業領域加分。
2. 考取社工師証照,公職社工師考試更具優勢。
3. 研究所的教授命題具指標性,報考公職時更添優勢。
4. 社研所上課內容具深度及廣度,讓你有實力同時準備多種考試。
5. 研究所的課程內容,讓您更深入掌握時勢,激發不同的創意。

◎ 成就幸福社工人 學歷+公職+證照 一起準備
社工人應以專業能力,為自己爭取穩定的就業空間與更寬廣的職涯發展,以職場現況來說,擁有社工師執照與社工所學歷者,升遷機會大,成為高階的管理人及執行者,讓推動社會服務關懷能更有力。社研所的考試及高普考社會行政及專技高考社工師的應考科目及範圍都互有關聯,不但考題取向重疊性非常高,其典試委員也往往是各校研究所考試的命題教授,因此建議考生,再針對該年社工所、社福(政)所的考題勤加演練,即可在往後的考試中取得不錯的成績!

◎ 社工相關待遇概況
工作別
薪資預估
一般大學學歷 28,000~30,000元
擁碩士學歷 38,000元
具社工師証照 + 1,000~2,000元
高考社會行政及格 45,000~46,000元
普考社會行政及格 35,000~36,000元
醫院任職(五年資歷以上) 約達60,000元~70,000元之間,具有社工師執照者薪水加給約3,000~6,000元
   
 
 

本站內容為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連結、發行或刊登他處,以免觸法
Copyright by www.easywin.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