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志聖 致勝關鍵      學歷+公職/證照 │  教職專區 │  教育類研究所 │  教育/中文放榜專刊 │  師者天下 │  課程諮詢服務 分享:分享至facebook  
 
程薇‧高明‧羅正‧高進‧羅林‧張茂英
鄭翔‧鄭祺‧吳迪‧呂興‧陳明‧黃哲
江河‧徐強‧黃天
  立即前往:台北志聖台中志聖台南志聖高雄志聖

汪羿汝
考取 101台中市英語教甄
101台中教大公費碩士 一般類A組
羅正老師會出申論題要我們回家練習,且親自幫我們批改,反覆練習下來,提升了我的思考批判和問題解決能力。上課也非常系統,講義內容非常豐富,也會將重要的教育議題與趨勢做詳細分析和整理。
 
柯雅婷
考取 101桃園東門國小附幼教甄
國文是我必備的投資項目,所以我和它當好朋友,羅林老師可將古文倒背如流,國文流派的來龍去脈或是淵源也解釋的很詳細,文學常識補充或是歷史人物的故事介紹都很生動,我很喜歡他可愛的調調。

蔣雅竹
考取 101 桃園縣國小身障組教甄
101 高師大特教所身障組
志聖課本及講義整理詳細且完整,複習時重點一目了然,幫助很大。跟著特殊教育徐強老師的進度走,讀起來事半功倍;也感謝志聖提供的各種服務,無論是考試、講義及舉辦講座上,都做的很完善。
 
林欣蓉
考取 台北市公幼教甄
報名補習後,最大的助益,莫過於張茂英老師所分享的「作筆記」及思考的運作。教甄考試愈趨靈活,考思維、脈絡,要廣泛閱覽、更要推理思考。感謝所有給予支持和協助的天使們,有你們才有我!
 
  各班開課表:台北志聖台中志聖台南志聖高雄志聖
  • 筆試科目
  • 其他科目
  • 進階複試
教育心理學
■八大主題系統表—建立完整概念
■101、100年分章試題-全面掌握
■99、98、97年分章試題-再接再勵
■爭議題詳解-破除盲點
■102年教檢試題和時事議題剖析-知彼知已
教育期刊
■教育研究月刊.集刊、當代研究月刊、教育政策論壇、學校行政雙月刊…等濃縮理論重點。
■各教育大學與師大教授近年著作期刊論文,如張奕華、李奉儒、吳清山...等。
教育社會學
■網羅教檢、教甄、初等特考教育社會學命題,鄭世仁、譚光鼎、林生傳…等教授最新著作濃縮與最新教育社會學期刊。
教測統研
■課程針對近年出題試題反應理論模式參數、庫理21信度、CRT的試題分析….等。
■由基礎常見教甄試題進行授課,同時將最新年度教育研究所、輔導所、特教所等相關試題網羅於題庫班授課。
教育政策
■將101年度最新教育政策蒐集,例如K12教育政策、中小學國際教育白皮書等。
■83年至今所有教育政策彙總。
教育法規
■將法規內容融會貫通,例如所有各委員會出席與決議比例、各法規規定上課時數校務會議辦理相關事項。
■彙整近年初等考、身心障礙特考、地特等相關教育法規試題。
■最新法條,如今年國小教師每班教師編制人數調整、高級中學多元入學招生辦法修訂、特殊教育法延伸的行政命令等。
教育行政
■近年教育行政出題包羅萬象,除必須熟悉教育行政理論外,尚必須蒐集最新理論議題。
■將教育綜合科目相關議題融入課程中,例課程教學系統化教學設計、教育政策革新模式、教學原理教學方法程序均與教育行政歷程有關。
課程教學
■概念的課程理論與實務:課程理論體系與實務整理、比較。
■圖像化與記憶口訣加工後的九年一貫課程;探詢諸多課程爭議題之來源、出處。
■脈絡化的教學理論與實務:各種教學法理論與步驟整理、比較。
■問題情境式架構一次串起重要班級經營理論。
教育學
■101年地特教育學、102年初等考教育學、102年教研所概念題等重要試題彙整、延伸。
■最新修訂教育法規、法令、最新教育部政策計畫、各縣市重要時事綜覽、重要國家教育議題比較、彙整。
比較教育
■比較教育的意義、目的、迷思、分類、發展分期、理論基礎、重要國際組織、日本、新加坡、加拿大、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澳洲、紐西蘭、芬蘭、中國大陸教育。
特殊教育
■特殊教育的意義、目的、個別差異、標記、安置原則、特殊教育的發展趨勢。
■特殊教育的理論基礎、大腦認知科學、特殊教育法規
(含特殊教育法、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辦法)
■智能障礙、視覺障礙、聽覺障礙、語言障礙、肢體障礙、身體病弱
■情緒行為障礙、學習障礙、多重障礙、自閉症
■發展遲緩、早期療育、資賦優異、創造思考
■特殊教育課程、教學及評量、專業團隊、家長參與、科技輔具、轉銜
輔導學
■台灣師範大學、彰化師範大學、高雄師範大學、台北教育大學試題觀摩,加強申論題技巧
■教育大學歷題觀摩
■教甄歷題觀摩,重點歸納
中國文學史加強課
■基礎篇::經.史.子學
■基礎篇:1652~1980年
■綜合檢討
國語文專題總整理
■文字學及部首、字形字音字義
■修辭與應用文(對聯、公文)
■經史、子學總整理
國語文考情分析暨擬題解說
■試題探析
數學
■排列、組合、機率
■多項式、不等式、數列與級數、.指對數
■三角函數、複數、向量、極限
■直線、圓、拋物線、橢圓、雙曲線
口試重點解說、試教重點解說
■名師親自解說,告訴你口試試教注意重點事項,並提供指導手冊
■口試、試教提供模擬演練,配合現場dvd錄製,方便隨時檢視
■實務演練時間,本班將另行公告。

  ※本表為課程鋼要,完整的授課內容以各班的師資上課進度為主  
▲TOP
 
   
     志聖專辦:教甄‧教檢‧教研所‧公幼教保員
     台北志聖 台北市館前路8號7樓 (02)23755999
     台中志聖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76號 (04)22200985
     台南志聖 台南市成功路10號 (06)2281111
     高雄志聖 高雄市建國三路 125 號 (07)2851919

    ‧最新開課表
    ‧考取經驗談
課程諮詢服務
志聖YouTube Channel
 警察專區
考試介紹
警察專科學校
中央警察大學
軍校
警察特考
一般警察特考